热门
【租车公司选车记】三十万给你会选择什么?我选择别克君越.
1 87 发布于 2018-08-25 21:55:3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一Young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爸听说家里买了一辆别克?
嗯这车挺好租的,比帕萨特雅阁什么的还好租
what?别克车好租?
至少现在的情形是这样,这车每天能租到450的价格,每月都能出去20天
..........................................

前言


HELLO大家好我是好好先生(曾今的ss61)
【租车公司选车记】这是一档专门记录租车公司怎样购置车辆的栏目
租车公司选车的视角和正想买车的你可能会基本相同(性价比,外观,动力............)
所以有买车的需求的老铁们完全可以从这档栏目中选出你心目中的车
不出意外的话,每个月可以更新4期
这里有当下最流行的车,也有一些情怀车,也有一些性能车,还有二手车,新车,总有一辆车能GET到你的G点


每次都是我帮自己家租车行买车,嗯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
七月底的时候,我拖着快被考试折磨垮的身体回到了家,突然发现桌子上多了一个车钥匙
但是我打死也没有想到那是一辆别克现在最顶级的车型,看钥匙我还是以为是多年前的老英朗
目光放出去,what?是君越??心中一边默念这不是真相一边按下车钥匙
嗯按下开启键那一刻,全车灯光亮起,浓浓的仪式感扑面而来。
我对别克车型向来没有任何好感,不过这个灯光现在别克玩的倒是挺6的啊






拍摄地点:合肥市巢湖紫薇洞风景区
图/文/摄:好好先生
摄影小白一枚,欢迎大神能够指点错误

别克的外观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每代别克君越的上市都是引领了别克一个家族的设计方向,自从别克当年的旗舰车型林荫大道在中国退市后,君越成为了别克家族领头羊,和自家兄弟君威的定位也分的很清楚,一个负责商务,一个负责运动。当然,在这个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把自家车型往运动边上靠的年代,君越的外形也为了运动稍稍做了妥协
别克现在的家族式前脸其实并没有完全摒弃之前的直瀑式前脸,准确来说只是在现在的展翼式前脸上淡化了直瀑式,在前些年那个时候镀铬为美,并且越大越美的那个年代,直瀑式的前脸完全符合那个时候国人的审美观,在那个时代完全没的说,而在现在逐渐趋于理性的审美观,别克的做法可谓与时俱进

车尾的设计相对于前脸来说更加和谐,个人很喜欢这种类型的设计
不过别克的老规矩也没变:在尾灯上方加个镀铬饰条,传承了多年的老设计

如果说前脸还能稍微看到上一代君越的影子,那后面真的就是彻彻底底的变化,不过貌似这两年像这种L型,C型.....尾灯老火了,嗯十代雅阁,十代思域,包括斯柯达柯米克,事实证明,这样的造型好看
不过吧唯一一点让我挺闹心的就是1.5T和2.0T的车型有些小细节不同,就比如这么大个车你好歹也配两个排气管吧,都没要求你像凯美瑞那样四个排气管,你给我两个排气管还不行么?
嗯虽然是1.5T,尾标的20T倒是挺唬人的

这车气场真的足,侧面真的可以用修长一词来概括

五米多的大车身真的可以碾压同级别车型
对于气场,他的竞争对手金牛座真的可以被他按在地上摩擦

对于别克来说从来不缺的就是气场,美式豪华被他们玩的贼6,但相反这也是我为什么之前特别讨厌别克的原因,外观看上去猛如虎,油门一踩反差对比让人接受不过来,在动力方面下文也会提及
嗯不过对于租车公司来说,一辆车的外观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这辆车的租赁价格会比同级别的金牛座的价格贵50元左右,基本上会和皇冠持平(450元每天)

在外观上如果是十分制我会打九分
还有一分是扣在了一些小细节上
比如说轮毂的样式太秀气,尾部连个排气管都看不到
(话说这样的话2.0T车主会不会喷我,想要这些配置你去买2.0T版本的啊,嗯不要钱啊

我本意是想来个轮毂特写
不过这个轮毂实在让我不知道有什么亮点可以去为他来个特写
是大吗?是好看吗?
不,是贫穷,是没有钱买2.0T版本的落魄

尾灯是我最喜欢的细节之一,LED光束的样式太精致啦

晚上点亮后的效果

尾灯上方加个镀铬饰条我记得是从老英朗那一代开始流行起来的,然后别克一直用到了现在,好在有了镀铬饰条的点缀后,尾灯显得更加精致
但是吧既然提到了英朗,我就想说说为啥我之前那么讨厌别克,14年那个时候家里收了一辆英朗,那个时候科鲁兹正是大火的时候,考虑到家里已经有了一台科鲁兹,所以收的是他的同门师兄英朗,不过吧科鲁兹上面的小问题虽多不过倒也能接受,在英朗车上,动力肉什么的都是小事,科鲁兹也快不到哪里去。
关键的关键是英朗的空调老是坏啊,修不好的那种坏,你们试试大夏天每次开车没空调的那种感受吗?
嗯在修了两个多月无果后,终于在八月的酷暑把它给卖了
自打那以后就让我对别克车型有了一种莫名的反感
好在这次的君越扳回了一城,嗯但是在动力上还是老样子!!!性感

性感的小鸭尾

机头隆起的线条正是别克的精髓之处

豪华感的营造体现在个个方面
比如说这个厚重的倒车镜
有个挺实用的功能盲区监测,这对新手来说特别重要

上一代君越在前机盖上会有这样的设计,到了全新一代取消了
虽说是多此一举,不过至少可以看作是别克的信仰吧

腰线分明
这也是为什么我最终粉转黑的原因
比起大众那种一味地直线条,有时候曲线也是一种美

钥匙认证
不过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这样的钥匙会不会显得过于寒酸了
我觉得前些年的老英朗的钥匙都比现在的高级感要强

环抱式内饰同样不会让人失望




别克的内饰颜值如果十分制,我也会打九分,扣下来的一分并不是扣在颜值上,活生生的是扣在他那中控屏幕的分辨率上,这些年接触的别克车不多,一辆老英朗,一辆凯越,一辆威朗和现在的君越,接触的这些车型基本上都是中高配,然而中控屏幕都是一个尿性,上手体验感奇差!!!简直就和上一代车型的感觉没有区别
不过有一说一,除了这点让我特别不满意之外,在其他方面都是蛮惊喜的,在别克的车型设计上你看到的是和德系车型简洁设计截然相反的一面,用错综复杂可以概括别克车型,但是这个错综复杂会让你感觉车特别的充实,别克在内饰的用料方面很很厚道,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非常的新颖,既传承了环抱式内饰的经典,也有了创新,值得好评

啊对除了中控屏幕分辨率低这是一个槽点之外,我觉得吧方向盘的造型奇丑无比
当然这个只是个人意见,并不能算作槽点,在我的眼光中方向盘样式得像德系车看齐才算好看哈哈哈哈

嗯奇丑无比的方向盘
不过配置倒是挺丰富,对得起他在20T车型中顶配的身份哈哈哈
手感嘛其实说真心话一般般,可能是在内饰用料上太厚道,方向盘的手感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

可能出于对别克车的太熟悉,刚入这辆君越的时候,方向盘在手感上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毕竟别克车都那一个尿性,方向盘看似很重很沉稳,其实转向各方面都是特别的轻盈
我想说的是当我定睛一看,嗯这方向盘造型是走复古风么???这不是和21世纪出的老别克的方向盘造型差不多么,除了智能一点,不过怎么样,从我们年轻一代的角度来说,不怎么能接受这样的造型
话说有没有懂行的朋友能不能告诉我这个方向盘可以改装吗,我想改个君威GS的那种

嗯浓浓的别克风
为啥不能像全新CC那样来个全液晶的
最特么反感一半液晶一半机械的,厂家是为了省成本这么做的吗

内饰总是给人有一种想要起飞的感觉
不过黑棕的配色真是大爱啊,豪华感顿时提升不少

在配置上没有吐槽的点
全景天窗也是个加分配置
晚上真的可以和girl看星星了

这个屏幕......................

如果有可能,我真的想把这个屏幕砸了
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这个屏幕不管是从设计界面还是分辨率来说,这该是一个旗舰车型的水平?
大众吊打你好不
跟别说玩屏幕玩的6的金牛座或者是皇冠了
嗯不过反正现在这个年代大家都是用手机导航,这个可有可无吧(默默心里安慰中

不是圆形,不是红色
总感觉缺点啥,没有一种驾驶欲望

这个按钮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干啥的?
有没有哪个大神可以科普一下


至少别克在对营造豪华感氛围上不比奔驰差(当然只是来个比喻,和奔驰还是差远啦),至少在同级别中是数一数二的
不过这么豪华的内饰对于租车公司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考虑到一般租车人对不是自己的车型都不是特别的爱护,就怕别人在上面乱划
有的时候一辆捷达的内饰对于租车公司来说还是好事,怎样都搞不坏
说真的特别担心有些租车人用钥匙在上面划,别说还真有,哎........................

虽然设计上显得很复杂
但是好看啊
但是豪华啊

悬浮式的中控设计是个特色,不过说真的一般没啥用
基本上该放的放上面都能解决

在空间方面
这个车的表现中规中矩,在同级别车型中既不算出众也不算落后

座椅做起来超舒服,别克这些年大有抢日产风头的意思,大沙发也可以用来概括别克车,座椅按摩的功能的加入让长途旅行不再劳累

还是典型的别克风格

记忆座椅的功能非常好用

没敢在开车的时候拍HUD
不过抬头显示功能对于司机来说真的非常友好
为别克惯常的高配置点赞

尊贵的别克车主已上线

动力方面不是让人失望,是让人绝望


这么大个车,五米多长的身躯,1.5的发动机真的不够用
在起步加速方面只能说勉勉强强够用
然而在上坡,或者是非铺装路面,真的动力明显是个短板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的主页,观看我发布的君越视频
嗯最后得出结论这是一辆只适合在城市开的车
官方的数据最大功率120KW,纸面数据倒是做得真精彩

让您受委屈了,把你开到这个路
以后咱就在城市路面跑
哥们您太让我失望了

后记



好了这一期的【租车公司选车记】到此结束啦
看到这里相信对君越的好与坏心里也有了一面镜子
君越是辆好车,但是他的一些缺点也很明显,在动力方面的不足可能是最大的短板
当然你们还想看什么车型,可以在留言区底下告诉我
我去买给你们看哈哈哈
另外,如果你也是7到24岁的青少年,可以点击下图【加入Young计划】,欢迎大家加入我们青少年论坛
我是好好先生
听说帅的人都已经关注我了?
你还不点一波关注???


  • 车辆实拍
最后编辑于2018-08-28 20:20:4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