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宝宝2017 2016/10/04 12:12:40 发表在 主楼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看这篇提车作业,本篇文章是一个一个字敲出来的,发自内心,各位看官请勿喷哦,本人毕业也有几年有余,现在一家工地打杂,因hw为考虑到年底结婚,所以一直考虑买辆自己的车当婚车,在汽车之家潜水也有几年了。也许是我们男的本身对汽车的热爱,每逢车展活动都会关注。也许是因为从小受到老观念的洗礼,给我留下第一印象好比结婚的老三样:自行车 缝纫机 手表,当然汽车也有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富康。街车啊,你们都懂的。 父亲一直开着皮卡,因为考虑到装货,但是皮卡那门啊,那空调啊,胎噪什么的感觉里面在咆哮,不是这里响就是那里声音太大,要是想在车上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