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9 北京论坛 >  【获奖公示】助力夺冠2021,发帖赢雷蛇键鼠套装及限量勋章
  • 社区活动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4488帖 | 2993回
  • 注册:2008年7月3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21-7-22 14:05:31

【获奖公示】助力夺冠2021,发帖赢雷蛇键鼠套装及限量勋章

 

活动名称:【获奖公示】助力夺冠2021,发帖赢雷蛇键鼠套装及限量勋章

  • 活动类别:线上活动
  • 活动车系:全部车系
  • 所在城市:全国
  • 活动地点:全国
  • 活动时间:2021-07-22 至 2021-08-15
  • 每人花销:0 元
  • 需要人数:不限人数
  • 征集截至:2021-08-15 23:56:00
活动说明:

以下为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名单公示截止日期为9月6日

如有遗留或对名单有异议请在截止日期前私信“社区活动联系

获奖通知将于2021年9月7日发送,请在您的消息-通知里边查看并填写提交




【奥运加油】查看实时奖牌榜,为中国奥运健儿打call!!!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因车展期间备战较多,公布时间延期至9月2日,感谢支持理解~

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终于将于2021年的7月23日开幕。此前中国代表团已陆续抵达东京,作为体育界最受关注的赛事,每一块金牌都见证着各位体育健儿的汗水,代表着国家所获的荣耀!因此每场赛事无不牵挂着国人的心,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力吧!期待他们凯旋~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年7月22日—2021年8月15日

评选时间:2021年8月16日—2021年8月29日

公布时间:2021年8月30日

 

【活动奖品】

阳光普照奖(不限量):助力夺冠2021限量版勋章

暖心鼓励奖(10名):雷蛇键鼠套装

 



【活动规则】

1.招募对象:汽车之家注册用户

2.征帖要求:

(1)本次活动发帖时间须在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8月15日之间(帖子最后编辑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8月15日)。

(2)阳光普照奖:只要与奥运会相关、满足3图100字,则给予助力夺冠2021限量版勋章 。

(3) 暖心鼓励奖:图片不得少于15张,文字不得少于200字。工作人员将评选前10名优质内容,送出雷蛇键鼠套装

(4)帖子题目前建议以“助力夺冠2021】xxxxx”为题,以便工作人员审核

(5)内容建议:记录奥运会期间的故事,家人朋友聚会看比赛,或者给你喜欢的运动员打气,或者聊聊奥运会期间的趣事均可。

3图片及文字均需原创,不得抄袭,且作业帖内容须在汽车之家论坛首发

4、用户参与活动的作业帖内容(文字及图片)不得与以往帖子重复。

5、一个用户只能报名一个作业帖参选,如报名多个作业帖,将以最高分作业帖链接进行评选。

6、为保证汽车之家活动公平公正,如经网友举报发现抄袭者,经查实,将随时取消参选和获奖资格。

7、每位家人仅可获奖一次,不可重复获奖(参与奖不算)。

8、活动期间同一篇作业(含图片/文字相同)不得参与汽车之家其他任何类型评奖活动,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活动参赛资格。

【参与方式】

1.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

2. 报名后须将作业帖链接回复至留言信息中,所有奖项将从已回复至报名列表信息,并符合本次活动招募详情的作业帖链接中,经过汽车之家编辑组成的评审团队进行评分,根据征集内容与主题切合度,图片数量、图片清晰度,文字叙述等因素,综合评选出获奖用户。如果已报名但未留参与内容和作业帖链接的网友请按下图操作。

已报名人数:...,已通过审核人数:...

打开报名列表

[ 本帖最后由 社区活动 于 2021-09-02 14:58:56 编辑 ]
 
分享到:
20
  • 鸣尕

  • 发信息

  • 精华:412帖
  • 帖子:608帖 | 125413回
  • 注册:2008年7月2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1-7-22 16:45:06

参加几个,胸章还没有到呀

 
  • 才哥爱旅行

  • 发信息

  • 精华:258帖
  • 帖子:437帖 | 21304回
  • 注册:2014年4月15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21-7-22 17:37:48
支持
 
  • 渡口2009

  • 发信息

  • 精华:479帖
  • 帖子:1039帖 | 164452回
  • 注册:2009年2月11日
  • 来自:陕西 宝鸡
  •  
发表于 2021-7-22 19:57:24

鸣尕 2021/07/22 16:45:06 发表在 沙发

参加几个,胸章还没有到呀

都没到吧
 
  • 高山3333

  • 发信息

  • 精华:182帖
  • 帖子:414帖 | 23213回
  • 注册:2011年12月5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21-7-23 05:33:24

鸣尕 2021/07/22 16:45:06 发表在 沙发

参加几个,胸章还没有到呀

哈哈,继续努力
 
  • 督院街的一枚糖蒜

  • 发信息

  • 精华:106帖
  • 帖子:322帖 | 3504回
  • 注册:2010年3月26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21-7-23 08:27:12
支持,健儿们加油!
 
  • hehe6666

  • 发信息

  • 精华:17171帖
  • 帖子:21936帖 | 922863回
  • 注册:2009年3月24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  
发表于 2021-7-23 09:04:51
支持
 
  • hehe6666

  • 发信息

  • 精华:17171帖
  • 帖子:21936帖 | 922863回
  • 注册:2009年3月24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  
发表于 2021-7-23 09:04:54
给力
 
  • 不说永远520

  • 发信息

  • 精华:181帖
  • 帖子:331帖 | 6463回
  • 注册:2009年1月10日
  • 来自:河南 安阳
  •  
发表于 2021-7-23 11:05:42
支持
 
  • 风大夜有雨

  • 发信息

  • 精华:33帖
  • 帖子:103帖 | 960回
  • 注册:2014年4月23日
  • 来自:重庆
  •  
发表于 2021-7-23 14:38:29

报名

【图】【助力夺冠2021】在家看奥运,中国健儿加油!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825440d5377d48/97449062-1.html#pvareaid=6830286

 
发表于 2021-7-23 20:47:19
支持
 
发表于 2021-7-27 13:23:27
已经报名,中国奥运健儿们加油!!
 
发表于 2021-7-27 21:19:02
身为学语文课代表我,对于此次中国代表团表现虽败犹荣吧!该拿对,也能说该拿。至在项目排名世界前列,也算头号种子,出现如此反差,确实有点以外!难怪赛后面对镜头情绪也度失控。我们也能要求太,竞技体育,因素太。就在刚刚结束体操女团,我用脚后跟也没想到会个第名。哎!,中国运动健儿们,加油吧!后面夺金项目越来越,希望你们把握机会,为国争光!!图,我就,心情有点落,我去静静!

 
发表于 2021-7-28 07:48:43
↗…::乛汁∴。
 
  • 天天快乐好好生活

  • 发信息

  • 精华:109帖
  • 帖子:1250帖 | 48621回
  • 注册:2012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泰安
  •  
发表于 2021-7-30 18:34:1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