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请教一个问题,我的18款740更换了锻造轮毂,轮胎店做了定位还是有点跑偏,感觉开着就是不舒服,是不是做个拉线四轮定位要好点!
博主的情怀

座椅真皮30年了还这么好真牛
豪车
哇,好贴,支持
这车保险很贵吧
所有奔驰S级都是油门刹车脚感偏重,方向盘手感轻 ,感觉还是7系好开。如果没记错的话95年的S320外观内饰比这款好了许多,我结婚用得头车就是。
支持楼主
这个虎头奔开上大街的回头率比那些新式的跑车可要高不少啊,就像宝马经典的E39五系一样,绝对的马路上最靓的仔啊。这么多年,能保存下来已属不易,再翻新更难,主要还是配件难找,有钱也没处买,不容易啊。也想玩老车,实力不允许,只能看看,赞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