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2 欧拉R1论坛 >  唯有女神和欧拉不可辜负,才是完美的人生
 
  • 风吟呼啸

  • 发信息

  • 精华:113帖
  • 帖子:439帖 | 3240回
  • 注册:2015年5月30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4 10:11:54

唯有女神和欧拉不可辜负,才是完美的人生

 

TA性感线条一眼就吸引了我视线,特别那一双迷人勾人眼睛,深深就把我套进去了。内在饱满或者说丰满也让人眼前一亮,简单粗暴一句话就我吃定了!
哈哈说我家女神,而另一个“女神”新一代电动车——欧拉R1
外边景色真很美,工作再忙我们也要劳逸结合,去发现美,去净化因为琐事烦恼带来负面情绪。心动如行动,开欧拉R1,带上女神一起兜兜风吧!

欧拉R1前脸设计呆萌可爱而又失科技感,和有颜值有内涵美女姐姐很搭哟!

45°仰望星空,唯美画面很有意境!

生命在于运动,姐姐和欧拉一起跑起来!


欧拉R1采用了白色封闭式前脸设计,全封闭进气格栅把两只圆形灯包含了进去,并且将充电口隐藏在车头车标处。前脸看上去,在呆萌可爱主氛围之余,又失科技感。

白色和蓝色双色搭配,侧面线条看上去短而又圆滑,整体柔软线条感加上整体软萌气质,视觉效果实在相当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1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mm,轴距2475mm,这样一台微型车,就算第二排乘坐两名乘客,短途出行情况,也会太过局促。过我和姐姐两人坐前排空间已经够用了。

最美迷人眼,很有女神潜质!



欧拉R1内饰充分利用了弧面线条和圆形设计,使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和谐,可爱,圆形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分出色。炮筒式显示仪表加上9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足。车辆操控方面,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和一键启动开关集成一体设计方式,既缩减了一部分空间,又增强了内室科技感。
更为可贵,作为一台微型车,R1在智能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竟一应俱全:ESP,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语音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图导航、在线音乐甚至还有查询天气等一系列有趣功能。


欧拉语音控制系统真很强,女神也能在开车时候轻松控制车内各种功能!













续航里程方面,欧拉R1入门版综合续航里程就可以达到310公里,最长续航里程为380公里,能够让短途出行高枕无忧,动力提供持续保障。



约上三友或带上家人,开起车欧拉外出游山玩水,褪去一身疲惫和暑气,何等惬意和畅爽。

 
签名: 呼啸而过,且听风吟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6-24 10:19:17
太棒啦,车美,人美!

 
发表于 2019-6-24 10:22:21
漂亮啊,车还美女
 
发表于 2019-6-24 10:23:53
欧拉,姐姐美爆!!!!

 
发表于 2019-6-24 10:35:17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唯有女神欧拉可辜负,才完美人生

精华理由:符合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6-24 13:21:15
性感哟

 
发表于 2019-6-24 13:24:32
靓车美女,这就完美
 
发表于 2019-6-24 15:21:33
楼主水平可以啊
 
签名: 喜欢汽车之家。
发表于 2019-6-24 16:42:22
性感线条线条太美
 
发表于 2019-6-24 16:42:58

风吟呼啸 2019/06/24 10:11:54 发表在 主楼

TA性感线条眼就吸引视线,特别双迷人勾人眼睛,深深就把我套进去。内在饱满或者说丰满也让人眼前亮,简单粗暴句话就我吃定哈哈说我家女神,而个“女神”新代电动车——欧拉R1。外边景色真美,工作再忙我们也要劳逸结合,去发现美,去净化因为琐事烦恼带来负面情绪。心动如行动,开欧拉R1,带女神起兜兜风吧!欧拉R1前脸设计呆萌可爱而又失科技感,有颜值有内涵美女姐姐搭哟!45°仰望星空,唯美画面有意境!生命在于运动,姐姐欧拉起跑起来!欧拉R1采用白色封闭式前脸设计,全封闭进气格栅把两只圆形灯包含进去...

最喜欢最后张俏皮美女跟欧拉样萌
 
  • 风吟呼啸

  • 发信息

  • 精华:113帖
  • 帖子:439帖 | 3240回
  • 注册:2015年5月30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发表于 2019-6-24 18:30:39

冬日初晴且听风吟 2019/06/24 10:19:17 发表在 沙发

太棒啦,车美,人美!

呀,美美哒
 
签名: 呼啸而过,且听风吟
  • 楷翔汽车防护用品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65帖 | 1849回
  • 注册:2015年1月11日
  • 来自:河北 保定
  •  
发表于 2019-6-24 23:14:01
 
  • 安佳贝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34帖 | 942回
  • 注册:2014年11月1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6-25 07:09:45
报告楼主,我进来看女神
 
发表于 2019-6-25 08:42:08
美若天仙。
 
  • 小鸡蛋黄0724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229帖 | 3306回
  • 注册:2015年1月21日
  • 来自:黑龙江 黑河
发表于 2019-6-26 07:27:20
 
签名: 黑坛里的小鸡鸡,鸡鸡中的战斗机~
发表于 2019-6-26 20:44:41
友估计装吧,友可以
 
发表于 2019-6-27 23:09:34
666
 
签名: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6-30 21:04:14
你等 别让我看见你车 然跟你把车字抠成欠 R
 
发表于 2019-6-30 21:30:39
美妞
 
发表于 2019-7-1 05:48:33

laohu80后 2019/06/24 10:22:21 发表在 板凳

漂亮啊,车还美女

西湖碧波,漓江水。比欧拉美。
 
发表于 2019-7-2 13:29:15
可爱!
 
签名: 言行一致是成功的关键.马上行动,绝不放弃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