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乡下仔 2014/08/05 19:36:10 发表在 115楼
恭喜!你是政府的么写得一手书面文
xiaohuipp 2014/08/05 19:37:37 发表在 116楼
坐垫不忍直视
朕是枪炮 2014/08/05 19:48:32 发表在 117楼
石家庄不同车系的祝贺了
玖朵烟火 2014/08/05 19:48:36 发表在 118楼
meiliduizhang 2014/08/05 19:48:55 发表在 119楼
灰太狼皇帝 2014/08/05 19:54:22 发表在 120楼
优惠0.8 不给力额 喽主你好胖 羡慕嫉妒恨
亲这车咋卖 2014/08/05 19:59:52 发表在 121楼
恭喜!楼主在石家庄哪家店订的车?
小丽迷华仔 2014/08/05 20:02:36 发表在 122楼
liuyuan2014 2014/08/05 20:03:50 发表在 123楼
小米车不能忽视!你这两宝来都买不下mini
818老刘 2014/08/05 20:13:38 发表在 124楼
请问: 白色不是金属漆吗?
奥5奶爸 2014/08/05 20:55:09 发表在 126楼
谁说Polo小了?我175驾驶感觉空间都不错哇,后排么也行。
lambosp 2014/08/05 21:08:31 发表在 127楼
海楚科技 2014/08/05 21:16:26 发表在 128楼
银外棕内真不错,银色开几年不显旧
忘巛灬秋酷 2014/08/05 21:16:27 发表在 129楼
有点贵啊
zip712 2014/08/05 21:29:09 发表在 130楼
石家庄也被雾霾占领了,悲剧呀。恭喜提车。
黄三 2014/08/05 21:30:10 发表在 132楼
不错
家沅控 2014/08/05 21:30:10 发表在 131楼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刮泥版多少钱装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