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7500三代,卡仕达CA284-T和路特仕80174B这三款导航一体机哪个好?网上价格基本上都是2200左右~~
丹心尚浅 2013-7-18 20:54:57 发表在 板凳
我用的是路特仕,1800块X宝买的,除了屏幕大其他感觉一般般,没对比过其他的觉得够米还是上飞歌好点把
chenqian926 2013-7-19 08:53:51 发表在 6楼
罗罗亚佐罗 2013-7-18 23:23:34 发表在 5楼
我正纠结飞歌和卡仕达呢,不知道装哪个。不过听说飞歌屏幕不反光,白天使用应该是效果更好些吧,看不看视频我觉得到问题不大,但是飞歌的银色边框我真心不太喜欢...纠结死了,我认识个卡仕达的代理商,他说他家领航系列比飞歌好,我说他是王婆卖瓜,丫说没有,就是好,我也不知道该不该信他
一个高级山寨牌子+两个普通山寨牌子
道格丘陵 2013-7-19 11:02:10 发表在 11楼
楼主加好友私信个销售电话,我也是南宁的明天去订车
陆地陆地 2013-7-19 10:33:04 发表在 9楼
yeahning 2013-7-19 10:58:27 发表在 10楼
玫瑰恰恰恰 2013-7-19 11:12:39 发表在 15楼
那哪个最好?
潜水员79 2013-7-20 10:45:38 发表在 17楼
路特仕基本上不能用USB或TF卡播放视频,我搞了N次,转换了很多的格式,都不能播放,现在放弃了,除了导航就听收音机,DVD基本上也用不到。
陆地陆地 2013-7-20 20:58:29 发表在 19楼
我今天装了,最后选择的是卡仕达,理由是飞歌的面板非常粗糙,山寨味十足。原厂面板最精致,其次是卡仕达,楼主安的时候最好也能拿到实物对比一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