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的SF4如何了,多少公里啦?油耗如何?是还在继续骑还是已经出掉了呢?请问:电瓶有馈电的情况吗?发动机有漏油的情况吗?后视镜底座有松动的情况吗?后避震有漏油的情况吗?冷却液有漏吗?外壳覆盖件有断固定卡吗?发动机故障灯有常亮吗?发动机油烧机油吗?车屁股有歪吗?车身有异响吗?特别是车头部分油表还准吗?后刹车灯还亮吗?低速的时候有窜动吗?刹车开关还好吗?车速上50后车把还抖动吗?怠速还抖动大吗?冷车传动还有异响吗?锁芯问题还有吗?边撑不稳的情况解决了吗?回油的时候排气管放炮吗?大灯贴纸还翘起吗?传动带人爬坡还会烧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