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回归 2013/11/03 21:29:36 发表在 63楼
上个月初也去了趟!我们住的是太子酒店!应该在你们住的那个边上!性价比也蛮高的!
航天汽车 2013/10/27 18:31:55 发表在 14楼
卤煮是自助游吗?
花街18 2013/11/03 13:14:54 发表在 41楼
楼主坐的保姆车是什么车啊?
真不错!
cqxfd 2013/11/03 13:11:56 发表在 39楼
精彩游记,大片
丹尼丶 2013/11/03 11:06:39 发表在 32楼
好帖、不多拍点车子
浮生若梦1311 2013/11/03 13:13:20 发表在 40楼
大片。 赞一个
勿忘国耻8888 2013/11/03 13:34:29 发表在 42楼
皮肤真的很白!!
每天都好啊灿 2013/11/03 15:25:23 发表在 47楼
好帖 就是太紧凑啦
doctor30wh 2013/11/03 09:57:42 发表在 26楼
武汉的姐姐,那要顶一下!幸福啊,可以经常出去玩
by_飄雪 2013/11/03 11:13:09 发表在 33楼
香港欢迎你们~不错的游记喔~~
吃不饱睡不醒 2013/11/03 10:47:11 发表在 30楼
这么好的帖居然没人顶太没天理。楼主美丽迷人风情万千,与漂亮风景相映成辉!!!提个小建议,把在海边浮潜那几张放最前面,流量绝对俱增,这么好的作业大家都不看真心憋屈
AUDI蜗牛也是牛 2013/11/03 10:41:15 发表在 28楼
LZ跟我上次去住的同一酒店,九龙酒店,印度阿三门童,楼下就是莎莎和ISA
Allure_路子 2013/11/03 11:18:16 发表在 35楼
保姆车多少一个人啊
huchichi 2013/11/03 09:41:07 发表在 24楼
很棒的文字和照片,欣赏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