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01:39:4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看了这车整整快半年 上汽车之家成了每天的必须课 看着各位兄弟一个个的都提车了 我的心情也非常焦急 2014年2月19号去镇江宝德订了525LI 当时没人加装配置 说我们这边的都是买原车的多 但是我看到之家上很多朋友的介绍 我还是加装了个液晶仪表盘 后来提车后感觉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在苦苦等了三个月后 5月20号我终于接到了电话说车子到了 开心之情无以言表 立即飞奔去4S店看了自己的爱车 这时...
心爱的小马2011 2014-6-25 11:07:58 发表在 312楼
huxu110120119 2014/06/23 23:12:06 发表在 301楼
AndyAhb 2014/06/23 23:04:09 发表在 299楼
恭喜.再问问你的车跑起来的时候松油门转速表会不会上下浮动?
傲君子 2014/06/23 19:26:14 发表在 297楼
楼主,新车有味道吗?我也马上提车了。
四轮驱动2 2014/06/22 21:52:58 发表在 294楼
赞楼主,继续发帖。
cbmhc 2014/06/22 21:15:03 发表在 291楼
作业不错,顶一下
上海普飞汽车服务 2014/06/22 14:23:24 发表在 286楼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22 18:00:37 发表在 289楼
等了大概3个月左右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16:59:27 发表在 102楼
你设置了 我没法私信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