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谢谢楼主的精彩讲解!受益匪浅!本人BMW525订购中!特来向各位前辈学习!对楼主淋漓尽致的讲解佩服非常!
另跪求楼主内饰全包围TB地址!再次谢谢!
老郭 能帮我刷下隐藏吗 我刚提的525豪华 没有运动模式
楼主可以私信我坐垫吗-0-超级喜欢!!!!!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6-9 01:39:4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看了这车整整快半年 上汽车之家成了每天的必须课 看着各位兄弟一个个的都提车了 我的心情也非常焦急 2014年2月19号去镇江宝德订了525LI 当时没人加装配置 说我们这边的都是买原车的多 但是我看到之家上很多朋友的介绍 我还是加装了个液晶仪表盘 后来提车后感觉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在苦苦等了三个月后 5月20号我终于接到了电话说车子到了 开心之情无以言表 立即飞奔去4S店看了自己的爱车 这时候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用句歌词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美美”!!!
5月23号上了牌 然后正巧5月24是个大大大的好日子 我就提车了 哈哈 巧到不得了 好...
favourturbo 2014-6-9 01:47:05 发表在 沙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