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点赞
JSZHOU2013 2014/06/09 17:09:17 发表在 103楼
兄弟咋没直接上3.0 直列6缸的~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6-9 01:39:42 发表在 主楼
看了这车整整快半年 上汽车之家成了每天的必须课 看着各位兄弟一个个的都提车了 我的心情也非常焦急 2014年2月19号去镇江宝德订了525LI 当时没人加装配置 说我们这边的都是买原车的多 但是我看到之家上很多朋友的介绍 我还是加装了个液晶仪表盘 后来提车后感觉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在苦苦等了三个月后 5月20号我终于接到了电话说车子到了 开心之情无以言表 立即飞奔去4S店看了自己的爱车 这时候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用句歌词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美美”!!!
5月23号上了牌 然后正巧5月24是个大大大的好日子 我就提车了 哈哈 巧到不得了 好嗨森!!!!
现在已经提车快15天了 1200公里了 说说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