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6-9 14:21:17 发表在 59楼
这个就不知道了 价格这东西说实话 一地一价 没法具体比较的 只能是抱着早买早享受的想法比较舒服点
大包围不错。多钱?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01:39:42 发表在 主楼
看了这车整整快半年 上汽车之家成了每天的必须课 看着各位兄弟一个个的都提车了 我的心情也非常焦急 2014年2月19号去镇江宝德订了525LI 当时没人加装配置 说我们这边的都是买原车的多 但是我看到之家上很多朋友的介绍 我还是加装了个液晶仪表盘 后来提车后感觉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在苦苦等了三个月后 5月20号我终于接到了电话说车子到了 开心之情无以言表 立即飞奔去4S店看了自己的爱车 这时候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用句歌词 “你那么美 ...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14:17:01 发表在 53楼
哦 呵呵 扬中的朋友啊 恭喜恭喜
lsl721814 2014/06/09 14:48:27 发表在 66楼
楼主脚垫PM给我,谢谢!
王美佳4411 2014/06/09 14:47:40 发表在 65楼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06/09 15:38:16 发表在 73楼
好的 好的 我关注你了
wpfhr 2014/06/09 14:55:39 发表在 67楼
坐垫着实不错,很搭。求pm个链接
浮生若梦开宝马 2014-6-9 14:11:25 发表在 50楼
好眼力啊 向最后的L6 致敬
真心漂亮啊
求兄弟Pm坐垫地址和后备箱垫地址啊~~~
海阔天空丶7 2014/06/09 15:31:25 发表在 69楼
等车回来我们聚聚
wenIcc 2014/06/09 15:04:46 发表在 68楼
恭喜恭喜 求坐垫和门包围地址
上海_老程 2014/06/09 14:29:34 发表在 6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