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加一点就可以,冷媒是宁少勿多。
我最早七-八年总不启动空调维护性运行,结果造成空调微漏,每年夏天都通过低压管自己加1-2瓶冷媒。后来被撞修了空调后,坚持定期运行几分钟,现在不漏了,也就不再每年加冷媒了。
不是有补漏剂吗?没试试吗
如果管道还有压力就不需要抽真空。检查管路外观有无油渍,有油渍可能就是漏点。
把相关的O型圈都换了就解决了,必须要用空调,制冷剂以及冷冻油会给O型圈润滑,不会失去弹性!
我家两17年及19年的老车空调都没修过及补过制冷剂,制冷效果杠杠的,因为我从来不关空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