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荒山 2016/10/24 13:51:52 发表在 主楼
转眼间,小狼已经陪我走过了14个月了,从4000公里首保,10000公里二保,16000公里3保,22000公里4保,27000公里5保,现在已经是33000公里+第6次大保健了,当然公里数只是个大概得数字。可能大家看到4保到5保只开了五千公里,是因为要回家跑长途,再加上感觉车子要大保了,所以就提前做了,5保的时候除了换机油还清洗了节气门以及换了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这两样都是新车第一次换,4s从二保就开始忽悠换这两样东西我一直都没换过,每次说吹干净就行,四儿子工作人员热情度立马打折啊)。今天是6保,4儿子又给我加了个项...
lgl66511 2016/10/28 11:01:49 发表在 45楼
再有一个,如果是热车的情况下,是绝对不能用高压水枪冲发动机仓的,发动机整体温度比较高,局部受冷会有什么恶果想想吧,以后还是慎用水冲发动机
Super荒山 2016/10/24 14:04:51 发表在 4楼
我是开口笑 2016/11/12 22:08:25 发表在 63楼
楼主,4儿子大保健太黑,我早没去了!话说高压清洗发动机我也在外面搞过.当时还有点担心!
1032847899 2016/11/12 22:42:07 发表在 66楼
换过轮胎吗?前后轮胎调换过吗?
大仙大象 2016/11/12 22:50:04 发表在 67楼
大灯是怎么改的
苏北星星 2016/11/12 23:12:31 发表在 68楼
空气滤芯还是要勤换的。
开封小董 2016/11/12 23:13:26 发表在 69楼
楼主,不知道能联系到你不,我是2014年9月底提车的,忘记什么型号了,和你的车头一样,不过比你多个雾灯,轮毂也不一样,我是1.6自动带天窗真皮座椅的,现在想加装日行灯,你的我看挺好看的。想问你在哪里买的,多少钱,用多久了,维修过吗?
madagde 2016/11/12 22:16:16 发表在 65楼
楼主,你跑机油前,机油尺有下去一点吗
我是开口笑 2016/11/12 22:14:08 发表在 64楼
其实高压水枪冲发动机仓没什么好担心的,只要发动机不是过热的情况只管冲就好,线圈什么的都是防水设计,如果这样冲一下就坏那下雨天什么的就不要开车出门了,因为下雨天雨水照样会从下面甩到发动机仓里面去!
卫国豺狼 2016/11/12 22:07:37 发表在 62楼
车的品质很不错
湾仔海运码头 2016/11/12 21:58:15 发表在 61楼
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