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大人的精华帖


我首保也是4千公里,二保也是计划1万再去,因为跑高速多一点,发动机运行转速低,相比经常低速跑的可以延长一些里程。
几个问题:
1.第一次见用高压水枪清洗发动机仓的
,里面的电线之类的不担心进水破坏绝缘吗?荒山兄弟不是也改大灯了吗,线路什么的真的没问题吗?
2.280元的机油还不是最普通的机油,最普通的应该是180元吧,同样也是5W-40规格。
3.以后常规保养我计划和版主一样,坚决不花多余的钱
.
4.小朗的机油一次加4升是不是有点多?我首保时师傅也是全部加完了,我检查的好几次都在上限稍稍多一点的地方,心理感觉不舒服,机油正常量应该再机油标尺的中间位置比较好一点吧,或许是4S店认为车主不经常检查机油,所以每次直接加满
,下次我准备不让师傅加完,留一点我自己加,另外首保后感觉油耗略有提高不知道是不是和机油在上限有关系
机油加的优选型,要是在外面保养我就用嘉实多了,因为有厂家积分所以去4s。4升刚好到上限,没超过上限就没关系,因为加到中间的话,跑六七千公里就到下限了
,咋办呀?
sj342729551 2016/10/28 14:09:13 发表在 46楼
两天没开车,今天去开发现车没电了,打开前盖发现电瓶边空当那里有坨猫屎
,咋办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