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00
裸车多少钱?、
优惠几千??
楼主真是比我还快。。
虽然我现在也是还没有上牌
但是改的比你少 只上了绞牙避震 大灯 轮毂 其他都还没动 哈哈
呦呦呦呦爸 2018/01/25 00:03:23 发表在 主楼
一直关注飞度快一年了,开始是纠结于买手动还是自动,好不容易纠结完了决定买手动吧,整个城市4s店都要订,到货不详。我就这样有一搭无一搭的经常打电话问问,眼看新款上了,一看大家的评价,果断不能等新款,一个电话打到店里,结果有辆手动白半夜就能到,兴奋至极,第二天一早就交了钱办了手续,估计这是新款前最后一辆手动了,我买的时候是10号,当然,啥优惠都没有,不过无所谓了,有现货比什么优惠都强!我人在杭州工作,所以交完钱就回杭州了,老婆帮我办剩下的手续,大约一周全搞定了(期间老婆发烧耽误了几天,在这要感谢老婆!)挂了牌就拖到了店里直接改,13公里,够少吧,不聊干的了,上图!13公里留念都没揭开直接上架子件在...

呦呦呦呦爸 2018/01/25 00:03:23 发表在 主楼
一直关注飞度快一年了,开始是纠结于买手动还是自动,好不容易纠结完了决定买手动吧,整个城市4s店都要订,到货不详。我就这样有一搭无一搭的经常打电话问问,眼看新款上了,一看大家的评价,果断不能等新款,一个电话打到店里,结果有辆手动白半夜就能到,兴奋至极,第二天一早就交了钱办了手续,估计这是新款前最后一辆手动了,我买的时候是10号,当然,啥优惠都没有,不过无所谓了,有现货比什么优惠都强!我人在杭州工作,所以交完钱就回杭州了,老婆帮我办剩下的手续,大约一周全搞定了(期间老婆发烧耽误了几天,在这要感谢老婆!)挂了牌就拖到了店里直接改,13公里,够少吧,不聊干的了,上图!13公里留念都没揭开直接上架子件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