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关注飞度快一年了,开始是纠结于买手动还是自动,好不容易纠结完了决定买手动吧,整个城市4s店都要订,到货不详。我就这样有一搭无一搭的经常打电话问问,眼看新款上了,一看大家的评价,果断不能等新款,一个电话打到店里,结果有辆手动白半夜就能到,兴奋至极,第二天一早就交了钱办了手续,估计这是新款前最后一辆手动了,我买的时候是10号,当然,啥优惠都没有,不过无所谓了,有现货比什么优惠都强!
我人在杭州工作,所以交完钱就回杭州了,老婆帮我办剩下的手续,大约一周全搞定了(期间老婆发烧耽误了几天,在这要感谢老婆!)挂了牌就拖到了店里直接改,13公里,够少吧,不聊干的了,上图!
接下来耗时近一周 不断的调整测试 都改完了
今天开了1000多公里高速,把车来回杭州,把我的感受简单说一下。我不是什么专业的玩家,对车也不属于精通级别的,改车呢一直是我心里的一个梦,想着今年要结婚生子了,再不疯狂就老了,任性的改了一把,还真不后悔!
这车带给我的,就是一种赛车的感觉,一开始看论坛大家都说隔音不好,还想着要做隔音,今天开完,居然会享受这种噪音,这种氛围感如此强烈的噪音,别的车无法带给你,这种噪音所告诉我的是,它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在等着我,让我的肾上腺素分外喷张,全车硬链接后所带来的驾驶感(我懂得不多 也不敢去说什么操控感 哈哈)是不一样的,指哪打哪,不拖泥带水。可能是我太激动(没见过世面),反正内心有说不完的感受,一个字,值!这车我准备一直开下去,虽然它毛病很多,但它能带给我的,是别的车给不了的!
天气不好,急着赶路,今天没空给它拍个写真,改日补上!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