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宝马3系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宝马3系论坛
>
【jolene】2017.6自己动手更换NBT-EVO系统
0
54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9-09-11 23:04:38
IP
楼主,我也想弄,方便私聊。。。
回复
0
举报
2019-10-11 23:09:34
IP
我车也是17款320iM,现在想装NBT主机,请问兄弟GPS线得重新从车顶棚走线到中控主机上吗?
回复
0
举报
2019-10-13 12:54:02
IP
小主机怎么卖
回复
0
举报
2019-11-12 15:43:09
IP
再刷一个一阶程序 就完美了
回复
0
举报
2019-12-05 05:36:45
IP
你好,你更换EVO主机的时候,小主机后面的绿色接头的线是什么 感觉你没插入么
回复
0
举报
2020-01-24 13:10:06
IP
学习了
回复
0
举报
2020-04-02 10:07:57
IP
大哥们 你们有没有遇到主机工作 屏幕有时开机亮 有时开机不亮啊
回复
0
举报
2020-04-08 15:54:53
IP
这一套下来多钱呀
回复
0
举报
2020-05-18 00:40:49
IP
您好,请问您购买的那个屏幕是触摸的嘛,
回复
0
举报
2020-05-29 15:11:45
IP
楼主,这样改一下一共花了多少钱?
能否提供一下采购网点连接。
谢谢。
回复
0
举报
2020-07-29 20:04:04
IP
楼主,你ATM的GPS天线装在什么位置? 多少钱买的啊,好像很少看到有ATM GPS天线
回复
0
举报
2020-08-21 09:32:46
IP
手艺人啊老哥,大主机旋钮从哪里入的?我也想换
回复
0
举报
2020-12-14 15:33:41
IP
兄弟,改了之后你的互联驾驶还能用吗? 我的互联驾驶什么都没有了,空空如也,17款320im
回复
0
举报
2021-04-09 17:58:48
IP
是宝马自带的地图吗?
回复
0
举报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复古工业文创园
昂科威Plus提车分享
大众POLO模型欣赏
威兰达提车作业分享
武岐山亲子徒步避暑
更多>
精选视频
02:34
打卡山东烟台月亮湾
04:24
那段“修错的长城”
02:00
享界S9用车体验分享
32:54
探秘四川走进独居人家
08:34
瑞虎8动态实测分享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