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时间的轨迹 2014/07/31 23:25:11 发表在 主楼
今天得空,正好给大家交一下提车的作业和感受。其实刚开始有买车的打算是在考虑K5和新蒙。当时真的觉得K5很好看。结果不知道在哪个网站上看到75,当时从网上看还一般,也没太在意。有几次家里吃饭,姨夫问我准备买什么车,我说K5。结果姨夫就把我数落一顿,说K5不适合我BALALA的........然后我说,那不行就75吧。结果没想到的是姨夫立马说这车可以,性价比和外观都很好。爆汗
......为了不听姨夫的长篇大论,我只好附和说那就这辆吧,当时不了了之,(姨夫看到了别骂我,当时确实没考虑75,因为没有看到实车~
)。接下来五一的时候,家里人组织去野外烧烤。结束的时候,姨夫说走4S店去看看75,当时我也...

追随时间的轨迹 2014-7-31 23:25:11 发表在 主楼
今天得空,正好给大家交一下提车的作业和感受。
其实刚开始有买车的打算是在考虑K5和新蒙。当时真的觉得K5很好看。结果不知道在哪个网站上看到75,当时从网上看还一般,也没太在意。有几次家里吃饭,姨夫问我准备买什么车,我说K5。结果姨夫就把我数落一顿,说K5不适合我BALALA的........然后我说,那不行就75吧。结果没想到的是姨夫立马说这车可以,性价比和外观都很好。爆汗
......为了不听姨夫的长篇大论,我只好附和说那就这辆吧,当时不了了之,(姨夫看到了别骂我,当时确实没考虑75,因为没有看到实车~
)。接下来五一的时候,家里人组织去野外烧烤。结束的时候,姨夫说走4S店去看看75,当时我也只是在网上看到,那就去看看吧...

才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