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今天得空,正好给大家交一下提车的作业和感受。
其实刚开始有买车的打算是在考虑K5和新蒙。当时真的觉得K5很好看。结果不知道在哪个网站上看到75,当时从网上看还一般,也没太在意。有几次家里吃饭,姨夫问我准备买什么车,我说K5。结果姨夫就把我数落一顿,说K5不适合我BALALA的........然后我说,那不行就75吧。结果没想到的是姨夫立马说这车可以,性价比和外观都很好。爆汗
......为了不听姨夫的长篇大论,我只好附和说那就这辆吧,当时不了了之,(姨夫看到了别骂我,当时确实没考虑75,因为没有看到实车~
)。接下来五一的时候,家里人组织去野外烧烤。结束的时候,姨夫说走4S店去看看75,当时我也只是在网上看到,那就去看看吧。然后3辆车找了3个长安的4S店才看到展车。
见到75的那一刻,我和老爸都不淡定了。我和老爸很有默契的说了句:就他了。
其实当时我连75的很多参数都不知道,只是看上了外观。接下来就是定金。等车。
这辆就是当时在4S店拍的照片。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当时4S的销售告诉我最迟8月30日提车。这期间我又好好了解了下75,越了解我越喜欢75,感觉当时的冲动是正确的。漫长的等车啊。。。
7月10号,接到电话,说我的车快到了,让我去办手续。因为我是按揭,所以要提前去办按揭手续。
7月17号。车已经到4S店了,这辆就是我的,可惜手续没有办清,还开不回去。你们能理解那种你的车就在那,可是你开不走的心情吗?当时三十多度啊,太阳下晒着,看着真心疼。


7月18号,星期五。接到4S店电话说可以来提车了。激动啊有木有。验车,保险,走人。其实验不验都一样,就给我留下那一台,想换都不行了。当时周五下午弄完人家车管所也下班了。所以就没有去上牌。
回家的路上。


7月1号生产的。

由于4S店送的膜比较坑,就没有贴。正好我一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开的汽车装饰,然后去他那里贴了最好的龙膜。市场价在8000,他给我的价钱就不告诉大家啦。哈哈。
贴膜第一天。

7月26号,回族同胞的开斋节。宁夏放假5天。出发红色老区,延安。
准备出发。


由于路上基本都是我在开车,也没拍拍太多的照片。只在壶口瀑布那边给75拍了几张,延安那边没拍。
黄河壶口瀑布。
后面的牌坊上有黄河壶口瀑布的字。

然后停在路边给几张特写。
霸气的45°

刚硬的车身。

大鹏展翅。





第三天,返程。发生了一件令我心痛不已的事情。
下午2点,本来打算进宁夏然后去吃饭。结果带头车下错了高速,从陕西靖边下去了。没办法,只好吃吧,3点多,吃完准备上高速继续返程。天色突变,突然下起了冰雹。幸好旁边有个加油站,但是进去的时候惊呆了,里面挤了很多车,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车挪了进去。由于不及时,被冰雹砸了很久。
两厘米直径的冰雹啊!!



能看到我的小7么。

一个小时后,冰雹结束。发现旁边的一BMW。听宝马车主讲,买来3年,跑了3万公里,平时一直很小心。这次出来玩,跑了五千公里,结果被砸成这样了。


当时我大致看了一下我的小7,感觉没什么事。正在感叹长安做工如此之结实的时候。旁边的一哥们给我指了下引擎盖....我XX的瞬间不淡定了有木有!!!!!!我刚接来半个月的新车有木有!!!!!
看到引擎盖上的哪个坑了没有?引擎盖加车顶一共15个这样的坑有没有!!!!我刚半个月的新车有木有!!!!!尼玛啊!!!你们能理解么我这种心情么,天灾啊!!



唉,算了。。没办法了,首保的时候再收拾吧。
这张是刚才交作业之前下楼去拍的。

跑了2600公里,仪表显示油耗8.9。这箱油跑了590公里,全程空调。不知道其他车主一箱能跑多少,反正我开车比较费油。
顺便打个广告,宁夏CS75车友群。QQ群:149072053

下午的时候朋友让我拍了张方向轴的照片,还好我没生锈。

最后认证神器。




最后祝大家尽早提车,爱车不锈!
动力,满意!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想!空间,满意!外观,满意!回头率很高。被询问过很多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