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12531 2020/05/08 14:32:23 发表在 地板
想用道达尔要加钱,长城的也可以啊,航天都用了,你还说人家长城的油不好?
bj111xiaoray 2020/05/08 15:58:34 发表在 4楼
好像出厂就是长城,感觉够,也是全合成,并且保内7500就换
动画广告设计 2020/05/08 16:57:09 发表在 5楼
第二张图我出镜了,哈哈,这个不错了,我首保也是用这个的,感觉不出有太大区别,之前恒久还用半合成的,道达尔也不太行,到了后期也噪声增大明显,可能衰减快
再亲我一下 2020/05/08 20:24:03 发表在 6楼
好不好 不知道, 加了反正发动机噪音不行是真的
ws12531 2020/05/10 11:08:53 发表在 11楼
首保这个免费的半合成跟加钱的道达尔全合成肯定比不了啊!同等级才有可比性
首保是长城全合成。如果给你加的半合成,那是4S搞鬼了。
生机梦想 2020/05/10 23:29:53 发表在 14楼
最好一直用长城,道达尔不太适合这款发动机。特别是1.8T的。我觉得你是心里问题,我开了一万公里了没觉得啥,最高开过205公里时速。408也一直用这个长城机油。
再亲我一下 2020/05/11 08:45:10 发表在 15楼
声音不一样,我听得出,至于是不是真不一样只能问厂家,和用过的车友,
生机梦想 2020/05/11 14:03:24 发表在 17楼
我408开了11万多公里了,现在还在开,5008GT我继续用这个机油,四S专家都建议用这款。
再亲我一下 2020/05/08 10:04:15 发表在 主楼
昨天去4S首保,加的是长城C2标准的机油,但是感觉发动机开起来呼呼呼的声音,出厂的时候是不是道达尔的机油,感觉长城机油不怎么行呢,有没有知道的?
观致5瑞虎7熊5008选谁 2020/05/11 16:20:21 发表在 18楼
以前的长城机油都是半合成,免费首保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