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s1989 2019/12/02 12:42:52 发表在 12楼
我每天从东坝跑长阳往复
jackfolida 2019/12/02 08:52:48 发表在 6楼
如果上智能,倒车一血就不会发生了。有些配置看着没用,但是一旦用到,绝对超值
boney001 2019/12/02 09:12:47 发表在 7楼
均速这么高 看来楼主用车是经常开快速路的。有没有觉得这车上了100以后,油耗升的太厉害?我也开了6000km,我们均速差不多,最近一次加油时的油耗是8.6。还有一个问题,今早温度特别低,发现慢性热车过程中,速度很难上去,而且油门稍微踩踩,发动机的声音就特别大,那种心有余力不足的赶脚
爱家小财迷 2019/12/02 18:08:42 发表在 23楼
冷保护了,要是停在室内的话早上还好,北方停漏风的地方一晚上绝对激活冷保护
hqs1989 2019/12/02 13:32:50 发表在 15楼
刚才去翻了一下你的帖子,记忆找到了吗?要是有消息我也考虑加装一套。你们4s还能加后排加热?
查尔斯廉帅 2019/12/03 10:21:28 发表在 27楼
我们4S可以加后排加热,1800块。坐椅记忆还是没找到。还在寻找,目前看全网都没有加记忆的,心塞啊。
听雨小屋 2019/12/03 08:55:12 发表在 26楼
这车的cvt 真的不适合北方,我在沈阳 外面停一宿,早上得开10分钟热车,10分钟内 给油不提速
北京浪人 2019/12/02 17:43:26 发表在 21楼
五环也很堵车啊
aw5mpo93f 2019/12/02 14:57:54 发表在 19楼
车机强烈吐槽,白瞎了双屏没啥功能,导航真心不会用,查找目的地是最最最最常用功能好不,却放到三级还是几级菜单下,好不容易找到了用一次下次又忘了
hqs1989 2019/12/02 09:32:30 发表在 9楼
是的,我9月初提车,如果一箱油能开到660~700km,那油耗就会显示8.8,这种情况我基本上速度在80~100km/h。十一跑了次高速,基本上开140km/h,油耗直接上9.2了。你说的那个情况我也有,冬天早上着车后会有,水温上来了就没事了。
hqs1989 2019/12/03 13:58:15 发表在 29楼
哇,那你加后排加热了吗?控制按钮放在哪,是原厂件吗,是不是还得拆座椅啥的?要是能加我也想加一个
混混天下23 2019/12/03 21:35:19 发表在 35楼
这才是提车,那些都是顶配的提车贴太假了
贫僧杨喇嘛 2019/12/03 11:47:09 发表在 28楼
这里少见的实车贴,顶你
查尔斯廉帅 2019/12/03 19:03:47 发表在 34楼
后排加热我没加,4s说五档可调,要拆座椅的,不是原厂,因为这车原厂后排没这功能,但是4s加装有一点好处,有保修,动电路也不怕!我们这边只要在外边改电路,就不保了,很坑!等我加装完后排加热告诉你
boney001 2019/12/03 18:35:36 发表在 33楼
楼主对这车自动雨刷什么感觉,觉得比手动的好用么?
hqs1989 2019/12/03 23:07:43 发表在 37楼
嗯,有机会看看,我这次首保本来想加感应尾门,结果没约上,下次保养提前再约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