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井大江湖 2019/08/06 18:58:39 发表在 52楼
报价是那样的嘛~听说atsl15万拿下,咱也不知道谁拿了,咱也不敢问~
nikeyan1978 2019/08/06 21:45:46 发表在 56楼
23万是精英版的裸车最低价了,上牌保险购置税算下来28左右才能落地,我的是17款,落地34,不过快三年了,一点没后悔
Mr___曾 2019/08/10 12:45:51 发表在 71楼
是CT6对标A8吧
小市井大江湖 2019/08/06 22:18:31 发表在 60楼
那个太小了。
涓浍 2019/08/07 11:38:07 发表在 64楼
XTS不应该算C级吗……
新手急刹请注意 2019/08/07 11:31:55 发表在 63楼
我17款技术版,特价29万全包落地,就算新款价格优惠大,感觉22万太扯了.
开心123658 2019/08/07 22:20:15 发表在 67楼
现在还可以买?
颜值爆表杨杨杨 2019/08/06 17:24:33 发表在 49楼
德国贝婴适besingse 360太空舱
小市井大江湖 2019/08/06 15:42:35 发表在 10楼
哎,可惜没那么多钱
Mr___曾 2019/08/10 12:50:32 发表在 72楼
早了一年半,我花了XTS的钱买了辆ATSL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