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J 2012-3-11 18:25:58 发表在 15楼
天线没办法再高了,我的车位只有2M高
我的驾照是买的 2012-3-11 21:47:31 发表在 19楼
兄弟,我上个星期才去买了2台7900,怎么车台的颜色和你的有差别啊?还有,说明书是英文的,难道我买的是台湾的山寨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