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楼主回复,有问在来请教。
9000J 2012-3-11 11:49:01 发表在 主楼
上初中时对无线电着迷了不短的时间,没事做时天天去拆旧收音机,试图自己组装一台出来,结果没有一台能发出声来,至今老家床底下还一大堆年少时的玩物。扯远了。。。
没买奇骏时,就想了以后一定要装一套车载电台在车上玩玩,结果车还没买我就开始网罗这些,甚至将考证执照的资料下载并填写好,搞得老婆天天在笑话我[18]
年前终于将奇骏娶回了家,一期改装将富威二代这些基本的东西装上去了,没装电台,所以一直耿耿于怀,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闭上眼一按的支付宝,我总算实现我的梦想了[13],前面有发贴向车友们汇报[14][14]
收到货后开始动脑怎么去装,昨天刚好同学来我这玩,于是二个人顺利完成了这次作业。。。。上图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