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吐槽,但是本田在这个车上,应该早就没有研发成本了,卖一辆赚一辆,怎么都不亏。何必冒那么大风险改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生存环境恶劣,研发成本投进去了,市场能不能认可还是未知数。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换我我也乐意这样。我比较气氛的是,什么年代了,还拿丐版拉价格,上点配置这么难吗?
本田这对MPV就是翻来覆去的换壳子充新款。其实就是老黄瓜反复刷绿漆。
这价格怎么守得住
AI写文章也就这德行了,一眼水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