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化蝶 2017/11/04 16:52:53 发表在 480楼
厉害了楼主,大赞一个。
小兔子不乖2018 2018/04/24 16:18:52 发表在 482楼
感觉楼主心态有点问题,出来看景,牢骚这么多,还要把测速的摄像头带回去,你不喜欢可以不去啊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2 12:29:56 发表在 23楼
限速没关系,没人遵守,关键是有变态在路边举着雷达枪等你,
https://chejiahao.autohome.com.cn/info/2369162#pvareaid=2072180
看这个,这个才有感觉!
artshine 2018/05/18 09:58:15 发表在 484楼
为什么没人遵守!是路太好了吗,还是没有限速标志!?暑假也想自驾去,也怕被罚钱啊!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8/06/09 19:51:11 发表在 486楼
路太直,路面太好,人烟稀少,一条路一眼看出去至少10公里外都能看见,有标志,限速底,60,对于长途驾驶的一个遵守规则的人来说,这就是噩梦,当然不遵守限速的人就没感觉了。
兔子精连连看 2018/06/10 11:53:49 发表在 488楼
自动可以去吗?
artshine 2018/06/10 11:03:13 发表在 487楼
谢谢提醒啊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28 10:33:38 发表在 261楼
银子欠缺呀,
鱼子皮N 2020/07/26 16:46:17 发表在 492楼
1.5T还是2.0T哈
A丶超级奶爸 2020/07/26 16:48:12 发表在 493楼
动力如何,爬坡上山道动力路吃紧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