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倦客 2014-7-26 12:53:31 发表在 14楼
我在永泰订的,办的分期,现在光等银行放款了。新东源跟永泰的价格差不多
蒙迪欧zc 2014-7-26 11:09:30 发表在 11楼
shasha198527 2014-7-26 20:59:36 发表在 18楼
你那方向盘套好用吗?一直打算买个单不知道什么样的好。
骑着毛驴哼小曲儿 2014/07/26 22:16:36 发表在 21楼
17元的那款
骑着毛驴哼小曲儿 2014/07/26 22:18:41 发表在 25楼
钥匙包是 佛脚是2表姐刻的,她经营手工木雕,还弄了个双子如意,过天补作业上传。
李瑞喜欢SUV 2014-7-26 07:54:25 发表在 7楼
楼主!终于找到老乡了~~你的优惠很给力,我想九月提车,能不能帮忙联系一下你朋友啊~咱济宁人都这么江湖!落落成了请伙计们吃饭![呲牙][呲牙]
狮子火焰 2014-7-26 02:06:19 发表在 地板
恭喜提车~~·
Dee8 2014-7-26 03:21:17 发表在 4楼
恭喜提车,福州人民发来贺电。
xuxian86 2014-7-26 07:09:49 发表在 6楼
撸主那包是黄鹤楼么
邹城一脉 2014-7-26 09:23:56 发表在 9楼
邹城恭喜,邹城名图车友会 群号是115946215
李瑞喜欢SUV 2014-7-26 14:30:33 发表在 16楼
谈的最后优惠多少?我上次去永泰,服务一般啊。
枣庄名图 2014-7-26 14:05:55 发表在 15楼
白将军。楼主那里卖几块了。
xqw5222 2014-7-26 10:46:59 发表在 10楼
钥匙包和佛脚也是网购的?
独自去旅行2013 2014-7-26 21:18:41 发表在 19楼
群号对吗
骑着毛驴哼小曲儿 2014/07/26 22:20:43 发表在 29楼
济宁和邹城放不了这价格,我去了,莫非你认识销售经理?
dirtymao 2014-7-26 09:15:53 发表在 8楼
此主帖已经被dirtymao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孔孟之乡,明志图远(Mistra)。精华理由:优秀的作业
15698093522ls 2014-7-26 11:28:53 发表在 12楼
在哪家4s店买的,我也是济宁的
wuzu2007 2014-7-26 12:24:42 发表在 13楼
脚垫一摸一样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