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线---------------------------------------------------------------------------------------
在上点小东西:


这是这几天刚添置的小东西 包括贴膜和升级2.0旗舰的车窗亮片。

这是二姐的得意作品, 双子如意 老妈和女友看了很是喜欢。(未完-)
只为你转身的那一刹那 2014-7-27 14:53:58 发表在 66楼
济宁名图车友会 361652325 里面都是邹城和曲阜的. 我的车也是在新东源买的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方向盘下边的面板就像是要掉下来一样,但是拽又拽不动,按又按不上。 希望朋友们提车时多注意一下。
Derek_Ryan 2014-7-27 19:04:21 发表在 71楼
终于见到济宁的图贴了。必须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