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六年了,9w公里了,当初担心的贴膜问题不存在,现在还挺好的。只是避震从一开始就不怎么满意,一直也没换,外观想着换成63的样子,但是苦于年检也一拖再拖,直到新款上市也是犹犹豫豫,对车的兴趣也没当初那种激情了,再加上平时上下班太堵了基本都不开车了,只有周末用一用。闲暇的时候无意看了一下改装,既然外观这么难改,就尝试避震升级成倍适登B6,虽然口杯没有kw的那么神,但是就从实用上是非常够用了,另外弹簧不用单独换,又不改车身高度,单这点就非常符合我本人的初衷 ,另外9w公里轮胎也该更换了,直接更换米胖子镜驰5 ,更换这两样,周末2天时间基本都搭进去了,这是我开GLC以来最大的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升级了 ,做了很多功课,其实末了想来想去纯粹就是要改变一下,开了5年了,也没什么变化,有点腻了,最后想说说盖完后的感受:
1. 先说B6,非常好,颜值也好看。过砍没有哐哐的声音了,车也没那么晃晃悠悠的感觉了,刹车、转弯和掉头的时候尤为明显,侧倾小整体很扎实表现,在环路上超车信心满满 。
2. 米胖子,轻了不少,毕竟不是防爆胎,很软,抓地很好,很静,胎噪小多了比之前防爆胎,很好看,也是颜值高,另外应该是比之前省油,毕竟轻了,这个有待测试。
3. B6+米胖子 ,感觉换了一辆新车,不同的驾驶感觉,给我充足的驾驶乐趣和过弯信心,之前真的不懂,以为SUV车身高导致的这种侧倾角度大和摇摇晃晃的感觉是不可避免的,现在操控可真的改善太多了 , 加上这个周末2天都在下雨,实测效果非常满意 。
总结一下,这次改完后又有点上头了 ,又开始纠结,中网是不是小改一下成63的竖线格栅的模样, 或者前轮卡钳和盘也升级 6活塞+380盘片 ..... 下次再说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