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tiantian 2017/08/20 15:54:19 发表在 66楼
这车是轴传动还是皮带传动的兄弟?跑起来声音静不?


同款。可惜车被我摔惨了。。。操控真的很好
jonson6666 2017/08/22 16:58:08 发表在 133楼
我看我一个朋友在朋友圈里晒了一款有点复古的标致摩托,150排量的,要16000左右
爱车人19730528 2017/08/22 11:48:20 发表在 129楼
手把上边泥不少,用刷子刷一下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