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x7221 2014-7-11 15:53:41 发表在 82楼
这价格真心不如上美或者捷 还有您说的美和捷和你的山寨车没多大区别 大概这意思哦 这话说的不太对哦 就是xds也没法比 别说一般品牌了 4000的预算鸡头凤尾吧 看个人选择 最近美降价挺厉害的 4000挑很舒服了 或者捷安特的slr那车架真不是盖的 顶级铝架
kawaisz 2014-7-11 14:14:33 发表在 81楼
我的和樓主的是同款,崔克的車,好騎。秒殺其他屌絲車。樓主水壺換一個,這個太山寨
844928440 2014-7-11 22:13:42 发表在 87楼
我勉县的
cf0916 2014/07/11 21:51:18 发表在 86楼
汉台
我的和樓主的是同款,崔克的車,好騎。秒殺其他屌絲車。
樓主水壺換一個,這個太山寨
844928440 2014-7-11 21:48:58 发表在 85楼
你是汉中的?
cf0916 2014/07/10 10:46:16 发表在 70楼
嗯,知道了
lcjlyh1314 2014-8-11 08:49:30 发表在 94楼
我是3800买的4300d,挺好的!建议楼主拆了车撑!
xpc爱杨幂 2014-8-15 16:20:32 发表在 96楼
但你大概不知道崔克的3系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山地车型号
cf0916 2014/08/15 15:53:00 发表在 95楼
对车撑这个问题从买来就犹豫,不过到目前还没拆的原因在于,毕竟比较方便。在方便和可能损坏车漆两个方面选择中继续犹豫。
lcjlyh1314 2014-8-15 18:25:56 发表在 99楼
宁愿不方便,也不能牺牲车架和车漆!
cf0916 2014/08/15 16:34:39 发表在 97楼
这个我倒是不知道,又涨了点知识,这是哪里的统计?不管销量,自己骑的好就行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