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lz,你玩的那游戏叫什么名?
20日,今天是报了名活动,到红树林看长鼻猴,萤火虫,包含下午茶,晚餐自助餐.
每人160元马币,说到这个活动真是不感兴趣,不就是一只猴子·鼻子才一点·
要是那个又不去·那个又不去·想着日后和人家说来过沙巴,说这个全球只有沙巴才有的长鼻猴都没看过。真是.............
昨晚已经在房间看好哪里好吃,然后早上就去吃,因为下午2点才出发去红树林.
看见几个推介都是在加雅街,就决定到那边找这几家
其实每天坐车的费用也少的,每天最少一个酒店来回市中心·
司机说车子进不去的,里面全是吃的多,叫我们从这家点进去里面找
找了几十分钟都没找到....
亚庇茶餐厅,就是这里.........传说中的牛杂面,鱼头米粉都是...

图片就是这些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