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媳妇去时也住的香格里拉,出海时从麦哲伦那个港口去的美人鱼岛,记得酒店楼下的鱼池很漂亮,有很多类似锦鲤的白色鱼,我们还拿了餐厅的面包去喂。路上BBA确实很少,不过丰田很多。沙巴的生活节奏很缓慢,气候又好,去了就不想回来了,呵呵。
ps:老婆很漂亮,珍惜啊
沙巴是个好地方
不错,不错!
在马来为什么不深浅呢!?!
LZ 夫婦 ,郎才女貌 !
祝福你們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