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管了,小子我还年轻,多点压力也是好的。哈哈。6.1号我就打电话给常瑞销售王健,说我要买瑞虎5,黑内的,要求7月底提车,我这里的习俗是农历7月不能提车,鬼月。大家笑笑就好,看过拉到。想不到过了几天,6月15号就打电话给我,车子到了,我心里激动啊,看好日子提车!我是CVT棕自悦,家悦版的,后悔没上家尊版了
玛吉斯的轮胎哟



我姐夫,一个开网吧的老板。对我姐,我家人都很好。
前后杠+踏板
。安装费150









装好后在家的效果







雨眉,下雨天还是有用的


上张本人照片,不喜勿喷啊
。本人91,还没女的。在这招亲诶。哈哈
最后上个认证图




前天晚上估计开空调没盖被子,昨天开始肚子疼,一直拉肚子。下午发烧39度,生病的感觉真不好受。今天去药店买了个药。有亮点

版主,你看着办把,认证哈
目前还没感觉到有什么毛病,就是觉得手动空调不行,大夏天的不制冷,上次去4S,有个蒋师傅帮我量了下出风口的温度。在3-4挡是7度。开到6挡吧【也就是最大的风量】,温度竟然是10度,制冷量反而没3-4的温度低。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反正4S说是正常的。还有刹车又是会叫,也不知道是不是生锈的原因。我这个人能开就好,也不要求太高,虎5值的拥有!
最后悔就是没上家尊版,而且要灰色,棕色容易脏。
还有个问题,就是后备箱的门太难关了,我姐很难关,估计女的都一样,有扣手也很难,坛友有什么办法啊。我哥的CRV的后备箱门就很轻,也很容易关。我哥26W的CRV中控还是塑料的
,5门确实比虎5的轻,我比较喜欢CRV的门,确实容易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