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提车足月,来此申精,认证!
1 344 发布于 2014-07-25 18:09: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是一个91年出生的,本来看中艾瑞泽7的,优惠我也很满意。5.31常瑞十周年订的,我姐夫陪我去的,我家人同意我买车,我买国产车合资车,家人都支持我的。我是比较看中性价比的人,15W以下选自主。我5.31号订了艾瑞泽7的订单,回到家我姐夫叫我买SUV,瑞虎5。然后我姐也叫我买瑞虎5,因为轿车开惯了,SUV还没开过,我姐夫的荣威550,就是油耗太高,修理费用也高。我一个月苦比吊丝,3500一个月,叫我买SUV,油耗高,我压力有点高啊。。不管了,小子我还年轻,多点压力也是好的。哈哈。6.1号我就打电话给常瑞销售王健,说我要买瑞虎5,黑内的,要求7月底提车,我这里的习俗是农历7月不能提车,鬼月。大家笑笑就好,看过拉到。想不到过了几天,6月15号就打电话给我,车子到了,我心里激动啊,看好日子提车!我是CVT棕自悦,家悦版的,后悔没上家尊版了

玛吉斯的轮胎哟


我姐夫,一个开网吧的老板。对我姐,我家人都很好。








前后杠+踏板。安装费150












装好后在家的效果







雨眉,下雨天还是有用的









上张本人照片,不喜勿喷啊。本人91,还没女的。在这招亲诶。哈哈

最后上个认证图








前天晚上估计开空调没盖被子,昨天开始肚子疼,一直拉肚子。下午发烧39度,生病的感觉真不好受。今天去药店买了个药。有亮点

版主,你看着办把,认证哈

目前还没感觉到有什么毛病,就是觉得手动空调不行,大夏天的不制冷,上次去4S,有个蒋师傅帮我量了下出风口的温度。在3-4挡是7度。开到6挡吧【也就是最大的风量】,温度竟然是10度,制冷量反而没3-4的温度低。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反正4S说是正常的。还有刹车又是会叫,也不知道是不是生锈的原因。我这个人能开就好,也不要求太高,虎5值的拥有!最后悔就是没上家尊版,而且要灰色,棕色容易脏。

还有个问题,就是后备箱的门太难关了,我姐很难关,估计女的都一样,有扣手也很难,坛友有什么办法啊。我哥的CRV的后备箱门就很轻,也很容易关。我哥26W的CRV中控还是塑料的,5门确实比虎5的轻,我比较喜欢CRV的门,确实容易关。

最后编辑于2014-10-16 22:07:3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8页
1 23456 ... 1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