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工厂,一流的管理。
T大明白 2014-5-14 14:29:15 发表在 主楼
一汽轿车办公大厅工厂沙盘奔腾装配线奔腾工厂奔腾缸体加工线奔腾装配线V6加工线
T大明白 2014/05/14 14:29:15 发表在 主楼
怒风者 2014/05/14 22:19:40 发表在 27楼
设备是安永的还是大连丰工的
远山 2014/05/14 19:15:01 发表在 19楼
有的生产线没开工?
T大明白 2014/05/14 14:51:01 发表在 7楼
经理车升级了原来是B70
漂亮。。。。。。。。。。
鼓杀王 2014-5-14 17:16:19 发表在 16楼
B70和睿翼2.0发动机一样吗?
liaoshushi520 2014-5-14 14:57:24 发表在 8楼
也许人家是自己掏钱买的呢
远山 2014-5-14 19:15:01 发表在 19楼
春秋杉 2014-5-14 15:08:56 发表在 11楼
感觉还是不错,寄希望把好品质关。
怒风者 2014/05/14 23:20:57 发表在 31楼
徐波以前配b70,别的厂老总都是a6和皇冠,终于出头了,加油自主
cocoameteor 2014/05/14 22:26:14 发表在 30楼
有活干么?
希望大家多顶让所有的人都看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