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meteor 2014/05/15 19:22:52 发表在 46楼
是啊,我们的老大哥要加油啊,尽管B70不错,但是没几样是自己独立完成的,人家比亚迪,长城,奇瑞很多方面都走在老大哥的前面啊,我衷心的希望中国汽车界的长子能有出息一点,我们老百姓也多支持一点……此处省略万余字,明白我想说的吗?
liaoshushi520 2014/05/14 14:57:24 发表在 8楼
也许人家是自己掏钱买的呢
cocoameteor 2014/05/15 21:48:02 发表在 49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