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wwe 2017/01/14 10:20:20 发表在 120楼
我在胶南,开发区店一直优惠不多,去银川路店再谈谈
S凡尘1 2017/01/14 10:57:03 发表在 126楼
怎么这么多次呀,必要的两趟都要干啥,新手
oceanwwe 2017/01/13 19:23:00 发表在 101楼
容易积碳还是维护成本高?
366559575 2017/01/14 15:10:27 发表在 138楼
进气歧管积碳难搞 必须拆发动机 还有喷油嘴要5000清洗下 其他没问题
S凡尘1 2017/01/14 10:44:52 发表在 124楼
从去订车开始一共去店里跑了几趟呀?
oceanwwe 2017/01/14 10:40:17 发表在 122楼
一万一,现在购置税多了,优惠应该会更多吧!手续不麻烦
S凡尘1 2017/01/14 10:30:08 发表在 121楼
额(⊙o⊙)…,楼主买的时候优惠多少啊?去青岛买的话各种手续什么的方便吗
oceanwwe 2017/01/14 11:57:55 发表在 127楼
如果是两次,第一次去看车订车付款,第二次去提车,如果有谈判能力可以提裸车,那么去一次就够了,回来自己上牌
oceanwwe 2017/01/14 10:55:06 发表在 125楼
四五趟有了,顺利的话两趟就行
AA童瑞祥 2017/01/08 18:03:55 发表在 8楼
我觉的你妈说的那句话超级经典,“致炫的胡子很像财神的胡子”。另外楼主的车牌超级牛,大写的牛呀![呲牙]
追溯根源 2017/01/14 12:41:14 发表在 134楼
这车很符合老人家的气质嗯!
兄台好生手 2017/01/14 12:54:24 发表在 135楼
从不买日系车到现在丰田粉,呵呵。你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S凡尘1 2017/01/14 12:03:21 发表在 131楼
800包上牌的可以让他把牌寄到家是不?那有现车的话只需要一次了
花俊 2017/01/14 12:02:45 发表在 130楼
为什么前脸设计成那样,很怪异
oceanwwe 2017/01/14 15:12:16 发表在 139楼
那还真的挺麻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