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中年大叔的提车作业
1 102 发布于 2014-09-24 15:54:1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知不觉已经提车10天了,前几天断断续续有雨,今天终于天晴了,拍了几张照片,发个作业。

       本人70后,今年已经四十有二,五年前买了一辆起亚赛拉图。伴了我五年的风风雨雨,图图也该退役了,主要是周围同学、朋友、同事纷纷换车,自己也按捺不住了。其实图图也不错,没什么大毛病,五年跑了3.9万公里,除了空间小、稍微有点异响,其他都好。只是毕竟是A级车,先天缺陷避免不了。换车之前当然是先向LD请示,经过一番工作LD同意了,那个高兴啊!四十多了激动了好几天,别笑我。

       然后看车,韩系不考虑了,LD说的,那就其它吧,听LD的话才和谐。看过凯美瑞、天籁、雅阁、君威、君越、帕萨特、迈腾,看得眼都花了。开始决定凯美瑞,看了车,后来LD听说凯美瑞刹车不好,又看帕萨特和君越。帕萨特这边优惠少,去地级市4S店看车时(我在县城,没有4S店),销售爱理不理的让人生气,PASS。君越正好优惠4万,LD看了也喜欢,初步定了君越,结果冷静下来一算君越比凯美瑞要多花4、5万,孩子马上要上高中了,有点负担重了,于是又放弃了。返回来再看凯美瑞,到4S店试驾了一次(第一次看车时试驾车正好不在),感觉刹车很好嘛,于是确定凯美瑞。饶了一个大圈又回来了。

       决定后看优惠,开始2.0S优惠1.3万,送3000装潢,听说新款凯美瑞要上市,旧款9月10月左右可能会优惠更大,于是等啊等,等到9月后果然看车的那家4S店在网上报出现金优惠2.2万的价格,于是决定下手。LD有个认识的人,问了一下优惠2.58万,正好有个同事的老公在北京有4S店的关系,我让他问了一下说优惠3万,去北京提车。我们这里离北京400公里,去一趟路费最多1000,果断决定北京。9月14日两个人一起坐大巴去北京,晚上轮流开车回来,晚11:30回来。终于圆了梦。

      废话不说了,上图。

     
      去北京路上服务区拍的,我们坐的大巴车
        服务区,女服务员在跳广场舞


路上的风光,湖和风力发电

北京提车后路过展示中心和大裤衩
提车时6公里,4S店里没拍照,忘了,回来后过了三天正好444公里
正面,请忽略邻牌和出租车
侧面,不是一个时间拍的,背景有所不同
屁屁,大爱双排气
传说中的45°
发动机仓,感觉蛮清爽
2014年八月的,挺新
17寸大脚,普利司通轮胎
大灯很有神
中网


挂件


LD物色的方向盘套,音响控制很方便


各种控制,最喜欢后视镜电动折叠,请忽视那条腿


某宝淘的脚垫,感觉不错,很合身


天窗控制和眼镜盒、灯


天窗和蓝天白云


传说中的大鹏展翅


后备箱


后排出风口,后排空间不错


中控,有时间去装导航和行车记录仪


某宝上淘的档把头套,废了半天劲缝好,后来才知道档把头可以拧下来


认证神器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