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zhuo 2016/11/20 15:26:38 发表在 58楼
好
江西的帅小伙 2016/11/20 17:44:00 发表在 59楼
南昌瓦罐汤随便找家就不错的
caiztkey 2016/11/21 09:56:39 发表在 60楼
今年3月份去了一下南昌, 秋水广场的喷泉表演没看到. 地铁到是坐了好几趟. 八一广场周边一圈在修路修地铁.堵得难受. 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禁止外地牌使入.我还是闯了.实在是人生地不熟.不懂该往哪绕.要去的地方.导航都是指这两座桥. 最后问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是要走生米大桥.我了个去.
jinjin0333 2016/11/19 17:04:28 发表在 47楼
好贴
柏文_69896 2016/11/19 17:39:51 发表在 48楼
nooknpippddddeerw
大将1风度 2016/11/19 18:04:58 发表在 49楼
身为南昌人自己都没去过滕王阁可能是家门口的缘故吧!
失联370 2016/11/19 19:08:30 发表在 50楼
去玩过,门票50,去年春天去的,南昌市有个好,不限行皮卡,值得表扬。
丶半梦半实半生丶 2016/11/19 19:15:50 发表在 51楼
好贴!
老险 2016/11/19 19:58:17 发表在 52楼
AirMax5 2016/11/19 21:44:55 发表在 53楼
身为南昌人,却未去过滕王阁,天天往国外跑,惭愧惭愧呀…
cy19851101 2016/11/19 23:19:54 发表在 54楼
看了你的滕王阁 让我回想起来自己在江西难吃生活的几年 !一段美好的回忆
高铁抽五叶神 2016/11/19 23:43:03 发表在 55楼
南昌也有人去 醉的不行
glacier21 2016/11/20 08:45:37 发表在 56楼
欣赏佳作
唐少的预备马仔 2016/11/20 14:39:07 发表在 57楼
穿越炼狱 2016/11/21 19:12:07 发表在 87楼
工作要紧
beneyao 2016/10/21 20:36:00 发表在 13楼
jarshown 2016/11/19 00:25:57 发表在 14楼
楼主的帖子让人心旷神怡,看的我都想去旅游看看,
jky326366 2016/11/19 00:50:15 发表在 15楼
精彩
Loverlike 2016/11/19 01:55:11 发表在 16楼
滕王阁序是我高中时最喜欢的一篇文章!不过为啥木雕版第一句对不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