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都这个价儿了?我没看错?为啥。。。
网上的报价和4S店不一定相符,各地区略有差异。不过价格下滑是真的。
这个价格根本拿不下来,这要算上各种补贴置换报废等情况,再加上贷款,差不多能临近这个价格。我5月底刚提的,压根没这个价格。
如果300尊贵不到35,那可真是便宜了!
就和之前说GLC崩了一样,跑到店里一问,根本没那价格,销售依旧还是那么牛逼
再崩全款买的起的也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