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ing5897 2016/08/09 15:54:23 发表在 1964楼
现在不知道楼主这会到哪了,一个人出远门,真心觉得佩服,也先祝楼主顺利。我也是刚自驾回来,省内而已。首先是从百度地图上做足了文章,沿途景点、门票、住宿等等考虑在内了,做好很多功课,也很紧张,生怕出现一些不能应付的事情。结果,走着走着,路越来越宽,心也越来越好,验证了一句话,“走出去,前面是一片天。”加油。
热爱汽车文化的好少年 2016/08/09 15:51:20 发表在 1960楼
享受过程,平安归来。


收藏必须收藏。
诗源微芯11327371 2016/08/09 15:19:25 发表在 1930楼
风景优美,夫人漂亮~
其实最折磨人的是准备工作~不止一次问自己是否有钱也会来一次大陆穿越?答案是否定的~各种琐碎会击溃我们的耐心~现实的冷酷摆在面前的时候~你会发现探索与发现也是有代价的~且如此之大~ 旅行如果不是随性与惬意的~我宁愿不出发~~对于迎难而上的人我衷心佩服~
你有着金属的骨头~炽热的血液~青云之志不附凡人~楼主比我更像一个男人~自由属于你~好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