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5z3p6a 2019/03/02 19:18:11 发表在 19楼
我跟你一样,也是选装的柏林,但是我从11月中旬订车,一直到2月28号才提车,等了好久
子夜的阳光2016 2019/03/02 21:07:16 发表在 23楼
我去,我们不光车一样,连儿童座椅都一样
atr64kaad 2019/03/02 14:25:37 发表在 13楼
价格还不错!我的朗逸8年了,9万公里,可能就得三万,想自己卖算了
ringohan 2019/03/02 20:10:57 发表在 20楼
南方腾星,销售名字好记,吴险关键没套路
adr86wqze 2019/03/02 23:46:34 发表在 28楼
楼主是梅华路的那家南方腾星吗,最后多少上路,方便私信一个吗?
w311998 2019/03/02 14:49:17 发表在 14楼
楼主,后排空间是大,但后排座椅很窄,坐着难受,等改款没改进就放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