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沙漠之湖 于 2011-04-23 20:26 发表在 82 楼
看了楼主的车车,我很机动~~~~~连发动机外型几乎和我的479Q都一个样哟,副驾的座椅可放平当桌子用太喜欢了,虽然很多方面不如你的车,但价钱差不多可以买三台多了,很满足也很机动了,顶楼主的好车好贴~~~~~~!!!
想不到石沉大海的老帖子还有人回复,太感动了。谢谢你。
现在车子已经成为日常消费品,不在是面子工程,所以挑选一款皮实可靠省油的车子 是理性人的当然选择。当然保养便宜就更好了。
现在去海马4S店小保养才200不到 ,一年开1万公里,保养费也很省,这也是海福星的优势所在。
不过,海马这个品牌,突破性,研发型太差 ,看看吉利 ,长城,比亚迪,一日千里的发展,海马是落后了
。方壳年代一去不复返
普力马如今的继承人是马自达5了 。
MPV市场越来越火热 ,因为大家的用车观念变了,实用为主,7坐的MPV 可以带上全家,父母,岳父母,夫妻,孩子

至今仍是好车
顶下楼主,我现在也开323,03年的车。上个照片为证。

是亲戚的车,加装了DVD,我开了一年。车子确实不错,加速快,开起来路感很好。
只是现在跑了25万公里,开始有小问题了,冷车冒蓝烟,时速40左右的时候,有时候会车身一震,然后仪表盘上hold灯闪烁。
另外,我觉得这车空间也不大,后排腿部空间挺小的,但是头部空间不错。
S是运动档,我上班赶时间常用,用S档之后,变速器在3000转以上才加档。爆发力更足。
哇,星星的前辈老星星
海福星 座椅不错
我的“323”标志咋在右侧呢?
323和479Q海福星除了变速箱不一样,其他都是一样的,通用。
楼主应该擦擦她了——经历了7个春秋——不容易——要爱惜!
不要再争论了,323和海福星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不一样,其他都是一样的,通用。
向 前辈报到
我的是DX1.8自动323 带天窗 很多地方都有改进 不过我是05年买的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