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润发美工 于 2012-04-06 18:55 发表
大家还记得我不?大润发美工,翼神1.8MT进藏的那个朋友。昨天爱车一周岁,整理了一份贴子,边上图边打字,从8点写到11点半,结果发表时居然出错了。今天再来一次,和大家分享一下自西藏回来后所做的工作.这次整合贴我共分为四大块:动力篇、音响篇、隔音DIY篇、外观DIY篇。一、动力改装:进气和尾段排气二、音响改装:赫兹165车用音响三、隔音改装:四门止振板、引擎盖止振板、叶子板玻璃胶四、外观改装:黄金眼贴纸、车身碳纤维DIY拉花、车顶亮黑膜贴纸谢谢观赏,希望以上能有贴对您改装有所帮忙。大润发美工…
掉河里的不是翼神啊
LZ是在大润发做美工的吗? 动手能力确实很强
顶楼主
好车,支持翼神
大润发美工 2012-3-12 22:21:52 发表在 主楼
大家还记得我不?大润发美工,翼神1.8MT进藏的那个朋友。昨天爱车一周岁,整理了一份贴子,边上图边打字,从8点写到11点半,结果发表时居然出错了。今天再来一次,和大家分享一下自西藏回来后所做的工作.这次整合贴我共分为四大块:动力篇、音响篇、隔音DIY篇、外观DIY篇。 一、动力改装:进气和尾段排气 二、音响改装:赫兹165车用音响 三、隔音改装:四门止振板、引擎盖止振板、叶子板玻璃胶 四、外观改装:黄金眼贴纸、车身碳纤维DIY拉花、车顶亮黑膜贴纸 谢谢观赏,希望以上能有贴对您改装有所帮忙。 大润发美工
前面的支持。,。。楼主最后一图说的话,更支持。。。、、
大润发美工 2012-3-12 22:21:52 发表在 主楼
大家还记得我不?大润发美工,翼神1.8MT进藏的那个朋友。
昨天爱车一周岁,整理了一份贴子,边上图边打字,从8点写到11点半,结果发表时居然出错了。
今天再来一次,和大家分享一下自西藏回来后所做的工作.
这次整合贴我共分为四大块:动力篇、音响篇、隔音DIY篇、外观DIY篇。
一、动力改装:进气和尾段排气
二、音响改装:赫兹165车用音响
三、隔音改装:四门止振板、引擎盖止振板、叶子板玻璃胶
四、外观改装:黄金眼贴纸、车身碳纤维DIY拉花、车顶亮黑膜贴纸
谢谢观赏,希望以上能有贴对您改装有所帮忙。
大润发美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