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机油消耗还是大,我还感觉还可以。出保前都是4S,基本在7000公里去一次。就快到下限了。千万不要用嘉实多,很垃圾,首保开了不到2000就直接换了美孚020的。如果感觉消耗大的可以用530的机油,这个是厂家已经通知了的。 我目前有个问题就是冷车怠速刚稳定的时候,会叽叽叽响那么几声,其他没啥,还有就是上次刚出保,换了京东自营020的金美,感觉声音边大了,去4S帮我看了 说是正常的声音,就一直美管他了。。 还有在外面保养,只要能有保养维修单子,都不算脱保。
8年16玩公里质保呢。。。。。嘉实多的千万不要用 首保嘉实多实在受不了,2000就换了020银美孚。。。一直4S,最多7500保养一次。消耗稍微有点大,严格说不算烧机油。。现在跑5600了。我看机油尺在中线下去一点了
为什么我用了ESP LV 油,油耗上去很多!
4S用美孚0-20 二保时 晚一点进车间 给加的是 5-30 我提出异议后换成0-20
4S的银美,动力还行,就是消耗的快,5000KM油尺上就看不见油了;某多020别提了,没有任何突出点,要啥没啥。
水美的银美520、EP020都不错,消耗也不大。
用过一锅欧壳020(4瓶)兑了一瓶港壳530(11.8粘度)的,脚感很舒服。
这锅是彭斯的PP530,D1G3的,挺好,发动机有力量,丝滑,油耗和20的差不多,我基本在油耗在8.6-8.9之间。
前几天再狗东自营美孚上打折时买了银美孚SP C5的020,5L包工时300大洋,看看和4S的020简配版有啥区别。
还囤了国行极净超凡SN+的020、拉锋020、力魔AA020、安索030、PUP530、PP020,感觉囤多了,所以,我油都是5000一换。

以前一直用的美孚0-20的,0-20机油少得有点快,3000公里就到下限了,5000公里少1升。这次去换成这个0-30的了,据说好像还是最新版本的。用了几天,使用起来感觉和0-20的没有明显区别。过段时间看机油有没有少。
喜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