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英朗刚换的新君越,LXH,原厂用嘉实多,我不喜欢……怎么要求保养用美肤啊?默认嘉实多怎么办
请问那个美版机油也是银美孚吗?性能如何?多少公里换比较好?上面写的20000是公里数吗?
年前我用了黑金系列的0W-20SP级的机油,感觉噪音比之前的大了很多,有没有同样体验的车友?可以给解释下是啥原因不
四、国六A和国六B的区别:1.国六A:2020年6月前出厂,也就是2020款,241的马力,不带颗粒捕捉器。2.国六B:2020年6月后出厂,也就是2020.5款、21款、22款等,237马力带颗粒捕捉器
楼主这里的信息不是很准确,lsy发动机不带颗粒捕捉器,也就是所谓241匹马力的鸡头,也是满足国六B环保等级的,购车随车带的环保证书上明确写的是满足国六第二阶段排放标准,在上海登记上牌时机动车环保网站上查询也是满足国六B的。
国六A的鸡头应该是LTG发动机最后一年出的 。
另外问下楼主美孚ESP 0w-20这款机油lsy使用感觉怎么样?


ESP有好处也有坏处,对环保贡献大,对车子发动机保护较弱,所以不要用ESP系列,用EP系列的金美0W20最好
分析的很透彻
楼主:您用过别克原厂机油 雪佛兰上汽通用dexos 英朗君威君越凯越GL8昂科威威朗 全合成5W-30 4L 【中石油】 这个油么?
东东的新银美孚没有通用的dexos 1认证 sp级别的 有关系么 我的是2018 昂科威 谢谢。
4000公里看不到机油尺了还继续开到5000公里再去保养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