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928 2017/04/23 17:21:57 发表在 20楼
你的后杠是哪里买的?我找了好久才买到。还有车门条最近才搞好。
老徐928 2017/04/24 08:38:13 发表在 24楼
多少钱收的?
ds9402 2017/04/23 21:59:57 发表在 21楼
我就是在咸鱼上无意间发现 ,就顺手收了后杠。
辉渠小米专营店 2017/04/24 06:46:56 发表在 23楼
不错,改了排气吗?我也想改,可不知道改什么的好。
ds9402 2017/04/24 08:57:33 发表在 26楼
400 含亮条 不含物流
老徐928 2017/04/24 13:57:13 发表在 29楼
你是16V还是8V车?
ds9402 2017/04/24 14:07:23 发表在 30楼
8V的;后杠是去年买的,著名的咸鱼二手物品网站,不能写网址,你懂得,百度一查就知。 当时卖家发的图片,如下。不知道 卖家是否也在坛子里。
ds9402 2017/04/23 16:52:57 发表在 19楼
你的车贴更花哨...
gchff 2017/04/24 14:48:04 发表在 31楼
1.4的吗?轮胎师傅告诉我只能上到185,说195会碰住。
DJ207 2017/04/26 03:28:02 发表在 38楼
别说,挺漂亮,现在富康越来越少了。顺带请教楼主一问题,改了轮毂需要更换行驶证照片吗?如果不更换,会不会路上交警查证,行驶证上轮毂和车上的不一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