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我勒个去啊!!!这是真的火了啊!


天上的朋友,山上的朋友,地上的朋友,水里的朋友们!!!我跟你说你们不用再滚鼠标了!!!哥这帖子直接就正式首页了!
之家的编辑太给之家潜水粉面子了!!!
大家不要理我,我激动得我又要想静静了。。。



我强烈觉得这水没白潜啊,一出来冒泡就上小首页了!(同志们鼠标要往下滚才能看到,不是一点进来的就能看到的那个首页页面啊!

)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之家!感谢版主!感谢老娘!感谢丈母娘!感谢车模!感谢C200L!


(话说把我标题改了,把我P的车牌再次P掉,而且还P的这么完美,要不是坛友回复都没认出来这个就是哥的帖子啊。。。)

自我介绍一下, 之家的资深潜水粉,潜水多年,偶尔冒泡。
习惯了看别人发的帖子,没想到今天自己发了奔驰C200L的提车帖子。在这里一定,只能,必须感谢父母让我给啃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吧,愿自己有一天也能成长为像父母一样的榜样!
选车篇
必须要说一下跟我擦肩而过的锐界!受家里人用车的影响一直觉得买车就应该买个越野车或者SUV,首先视线好,其次是实用!家里东西多,特别是母亲考虑得多,要装的东西也多,这个很重要。在这几个原则的指导下刚结婚不久就看上锐界了。
锐界:敦实的设计风格,大气,野性,全进口的身份。去4S店看过很多次车,牛逼的空间,牛逼的后排平整地板,牛逼的前脸盾形格栅,全身散发的一股美国牛仔的味道。还有因为进口税问题被国人倒置的价格。这个不细说了,大家上美国福特官网看一下就知道2.0T的锐界性价比有多高了。看上了, 真漂亮,虽然自己是个接近90的80后,但是当时觉得这个真的很合适。也没跟家里太商量,觉得问题不大,直接下了定金,准备前往苏州提车,然后就是过年的时候跟老爸聊了一聊,被老爸说服了(其实我压根没反驳的,老爸说,然后我服,就是这么听话。。。)就退定金了。
锐界的事就算过去了,买车的事也就没有了,这段时间基本上是长期潜水论坛,看着爽的车都看,也不管是不是适合自己,能不能买的车,就是喜欢呗。期间一直是开着丈母娘的红色逍客,我丈母娘太够意思了,直接把车给我们了,一是她单位离家不远,单位有车接;二是我们那段时间基本每周都要从西安的大北郊回南郊去;三只能是我混得好!哈哈!几个原因吧,逍客就被我给霸占了。逍客还是很给力的,城市里开各种合适,不多说了,想想每次道牙上停车都爽。
14年刚过成功升级当了爸爸,父母就开始家里的事就多了起来,慢慢的感觉到家里的重心转移到了我家的宝贝身上,父母总过来看,现在基本是母亲在给带小孩。(万能的母亲大人啊!!!)用车也多了起来,买车的事也被父母提上日程,(我很乖的,这事真的不是我忽悠的!)
于是乎2015年年前的时候老爸忽然发现家里有个车很重要,要不然他高铁过来了去哪都不太方便,也总不能天天霸占着丈母娘的红逍吧。(其实挺爽的,光管油费,违章,车检统统不用管!我是不是有点狠了?万能的丈母娘啊,我咋这么有女人缘!)
自己总潜水,市场的车基本都知道(其实是100W以下的),以前也开过老帕感觉轿车也挺爽的啊,跟越野比各有各的优势。基本上选定了两款车奥迪A4个性运动版,还有就是奔驰的C200L运动版。宝马3系320Li,还有沃尔沃V60也考虑过。
大奔的4S店离家近,有次老爸过来直接带他去了那,店里有一台C260L的依银色展车,然后本人基本就是专业销售了,详细介绍了C180L,C200L,C260L的配置差别,老爸直接看上C260L了,钱不好挣绝不能任性啊!我就直接C200L了!
可能还是奔驰新C的帅气外表+高档内饰的原因吧,慢慢就把别的忽略了,想着还是买新款的不后悔吧。都是好车啊!
年前的一天老爸的电话,问我买车了没?我说没买啊。老爸说快点买啊!后面又补了电话,不着急,一定买自己喜欢的!于是乎自己陷入了情绪中。。。
提车篇
于是乎直奔4S店买车了!12号找关系联系人(在此特别感谢波波跟阿卓提供帮助!),13号去4S店对比搞价,下午直接交车款加保险。14号情人节那天去提的车上的临牌。
价格方面,两家对比下来都是一样,主要是让加装东西,自己是一点都不会加的,于是最终就是什么都不加装,然后33.9W,送原厂导航跟倒影,还有一个什么大修8折卡,就这些了。应该还没有到底线。各位车友看上新C的加油了!
当时看了钯银还有依银,其实也在感慨自己的善变,本来看论坛觉得肯定要提白外黑内的。但是当真的看到现车对比以后发现更加喜欢钯银+米内的组合。我知道米内不耐脏,但是真的是喜欢啊。奔驰的米内质感真的跟别车不一样的!
看车那天西安难得的好天气!

左看看又看看,太惊艳了!

13号交完钱,人家都下班了恋恋不舍的照了一张,我知道你是我的了!哥明天领你回家!

请允许我再上一张,这质感,爽爆了!

专门看了一下一月份的车,二月份就到我手里了,真是新鲜啊!

提车的时候有点乱,销售给详细讲解了一遍,有点激动,结果就是连新车里程数都没看。。。销售人不错,有需要他联系方式的同学直接私信我!(南瓜的出镜率还是可以的
)

因为过年的原因就直接临牌了,过完年才交的钱,办的牌照。
过年期间新C成功变身奔驰小卡车。。。



牛逼啊。。。

我舅开心地笑了!哈哈,车吗就是买来用的,不是放着看的!这是我的用车观点,小C变形咯。。。
擎天柱都可以去休假了

年后交的税,是买奔驰了就变手气了?这么霸气!
(C级也是奔驰吗。。。
)
话说这临牌要是正式牌照多好啊,数字不错。去办牌十选一牌号也挺不错了,不能太奢求了。
最后一步了,领绿标!准备撤了!

在地库拍的红逍跟新C,感觉不是一个时代的。。。(是不是有点狠了?)

新车吗,还是要爱护的,于是乎某宝的车蜡跟内饰清洁液!使用了一次车蜡还是不错的,滑滑的很棒。(第一次买,也不是很懂希望大家多交流交流!)

周末在单位没忍住随手拿手机拍了几张,大家随便看看了

真的感觉哪个角度都好看啊!
欲罢不能!

外观篇!
使劲在西安找了一个好天气出来给小C拍拍照片了,结果一路上竟然碰到三起事故,看样子人都没啥事,还是与大家共勉,安全第一,别的都扯淡!用的是N年前的微单5N,大家对付看看吧,相机不是太给力,但是车很给力的!
要出场了啊!!!
正脸是必须的啊!
高中低各种45°,全方位的惊艳啊!


这样眼神绝对美包包啊!话说开新C才知道为什么看别人开车总以为人家开的是远光灯,车灯太亮了。过年跑山路,新C的车灯绝对给力!!!这个太赞了!!!

继续45度

前短,后短,轴距大,理论上这样车稳,恩,应该是这样的吧!(本子自己的理论而已。。。求指正)

这么看后尾箱稍微长一点。

怎么看都漂亮!

这腰线真的很无敌啊!


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这次大奔是要玩真的了!各种套件!各种原厂套件!各种AMG原厂套件!这下巴太漂亮了!

个头有限,来张小鸟瞰吧。。。麻雀级别的视角。

上张竖构图吧,不一样的感觉。

性感的臀部是不能落下的!
正臀照

侧臀照!

这双出排气我也是醉了!

上两张之家的标准动作,大鹏展翅。话说后备箱睡着了。。。


快停电了,明天早上继续细节内饰篇,还有标题传说中的车模篇了!
一觉醒来电也来了,看到大家的回复都在说我的车牌的事,无辜啊,太无辜了,无心插柳柳成荫啊。。。解释一下,大家误会了,我选的车牌是1XXLL,修改的时候由于第一个"L"那有螺丝不好修掉,就懒得没改。造成误会了,不好意思啊!其实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别的亮点,比如说那个南瓜。。。
细节内饰篇
犀利的外观绝非偶然啊,学设计的都知道除了整体的把控以外,还需要一个个完美的细节处理啊。
比如这个被大家广泛吐槽的非电耳!

先上一张中控的全景吧,在这里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无常,毅然决然选择了米内!但真的是选米内不后悔!(不耐脏这事咱不提了好吗。。。我很勤快的!
)

大奔的这个座椅调节设计确实很靓啊,大奔在国人心中都是高高在上的,没想到现在也能走入寻常百姓家。这个座椅调节首先是很直观。其次是把一般的车都隐藏在座椅侧面的东西放在显眼的位置并且很精致,出彩。再有就是C200L的头枕调节真的是假的!目前只有C260L的才是真的!难道我的真的要告诉你这个东东特别的好用吗!

腰部支撑去哪了?低调,太低调了!低调的我都提车好久了才发现的。。。囧

我的大长腿啊,有着落了!(认识我的人悄悄的奥!)可以加长一段,也可以缩回去,小长腿也有着落了!

这才是真的的地板油!这地板油门确实是极好的,开车省劲多了,相对上悬确实很赞啊,新C这个细节确实可以啊!
某宝买的脚垫,还是很合适的。防滑的也还是有细节的。

感觉米内照出来没有黑内有质感,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欢!欢迎有同样眼光的人在选择了米内以后多多与未来的我交流清洁米内的办法,恩,我们一定会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有人说整个坐垫就行了,我说做点对不起这爽歪歪的座椅啊,估计等我清不动的时候就该上了吧
)
这个角度能够感觉到一个很明显吐槽点,这屏幕边框!太后退了!

请忽略屏幕上的那一堆乱码吧!论坛里有大神的处理办法了。不赘述了。
这张照片是极好的!妖娆啊!妖啊!啊!!!(有木有雕塑的感觉?!)

这张照片真的转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一上传就成这了,大家锻炼一下脖子吧!(小技巧,右侧调节音量键,可以向下按就是静音了!不要告诉我你们都知道,我会不高兴的!
)

我又想静静了。。。怎么突然有种岁月感?矫情了。。。

4S店给加装的倒影还是不错,也挺好用的。(虽然更习惯看倒车镜,有了还是能辅助一下的吗。)

虽然不是IWC的,但是感觉还是挺高档的,特别是第一条挑时间的时候,咔咔转,挺帅的。

轻轻的压开,然后就是各种实用了。寡人不抽烟,烟灰缸很自然的成为了我的票据夹。我大长安的天气真的是不敢恭维啊,短短几天这里面就脏的不行了。。。而且不好清理

双面打开感觉绝对是各种装逼利器啊!很优雅,而且挺实用的!里面一个SD(被我插导航卡了),一个USB(我插的优盘听歌用的,不过这个优盘有点大了,买了小小的一个优盘来替换它,好像叫酷豆,需要的可以去看看。),还有一个USB(自然就成了我手机车载充电器了)。感觉再多一个USB接口更爽!(万一副驾驶的人手机没电了呢?)我是不是有点贪心了?

取卡停车,高速无ERC,各种好用,不解释了!(不过第一次用还挺不习惯这么好用的东西,下高速的时候在中控找了半天卡才发现其实在这的!)还有就是新C的自动大灯真的挺灵敏的别的没对比过,反正比单位的GL8反应快多了。。。(GL8躺枪了,我不是故意的!)

这个挺狠的,奔驰的大布局!之前各种不习惯,现在各种爽!不用像以前一样挂D档要过R跟N,现在都是直达的了!习惯了还挺喜欢的!

小抱怨一下,感觉无钥匙启动都有了,还差无钥匙进入吗?这个真的可以有!
还有就是与大家交流下,刚开新C的时候也是感觉不太习惯,我总结了一下,听就是三按,一按P键,二按电子手刹,三按这个启动键,这样就好记多了。(没多长时间就习惯了,以至于偶尔开了下逍客,反而不习惯了!)

空调的出风口真的就跟某手机品牌的广告一样的!这手感太TM爽了!
很显然,我要吐槽了!这是欺负手大的人吗?(虽然我的手很小,但是我充满的正义感!
)不过小灯还是很好的。

这两张图要连着看,大奔的设计细节啊,别的都正常,就是中间的那个键最牛,要先点开一下,然后再出来一个红色的按钮!感觉就是007车上的机关要发射导弹那种!不明觉厉啊!(晚上亮红灯了更帅!)

从前面往后看,感觉后排的大爷们真的挺巴适的了!靓丽无限吗!
空间绝对可以,我国特色加长不是盖的!后排空间也很大,配合后天窗,无敌!但是小吐槽一下就是其实后排空间大也跟后排座椅小有关系,估计大奔是评估过这两者的关系,一是座椅稍短,空间大。二是座椅舒适,空间相对小一些。猜测大家肯定对后者吐槽更重,所以就选一了。要是我的话也会这么选。然后呢?我忍了。。。短就短点吧。(我只能安慰自己长途就直接高铁或者飞机了,也不会开车。委屈家人了。不过据媳妇反应,后排也是没有问题的。腿短也是有好处的。。。搓衣板在哪?)



再来个往上看的,想起了一个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全景天窗太给力了!还有后排的遮阳帘真的很赞的!

自带的大奔烟灰缸,高精尖的感觉啊!

这个真的是无敌实用的!新C就是好啊!唯一爽中不足的就是220V插口是个小孔三项的。得要自备转换器了。不过总比没有强太多了吧?!

再次出境,试一下后排的中央扶手。小细节部件做得相当不错!

放弃C180L,V60这个绝对是主因!阳光很值钱的。
还有后排的两个化妆镜也是相当赞的!

嫌阳光烦了还有这个,肯定不是电动的,但是还是那句话:总比没有强太多了吧?!

这里要特别提到一个细节!儿童安全锁!对于有小孩的用车者来说,这个太赞了。作用就是开了以后,无法从内部打开车门!
发现这个是这样的:有次下车的时候发现左后排从里面打不开车门了,心想这破车怎么刚买的就坏了。。。(我是OUTman,大家别理我,我又想静静了。。。)
后来还是致电销售+看用户手册才知道自己错了!这在城市里也挺好用的,逼后排乘客从右后门出,还是很安全的,因为真的有很多后排乘客下车不看周围情况的,而且本身从左边下也挺危险的,(本人以前骑自行车的时候就因为躲突然开左后门的车而撞到了另外一个自行车,我太无辜了!
)就是锁孔下方的小黑拨片。
到尾部了,我国特色,L不是百白加的!大,就是大。(又想起了姜文姜武的那个手机广告了。。。)

后备箱不好关,试过E,S级的都那样。后备箱的手感基本就是比亚迪他哥。。。想不通连S都这范,还真是一个妈生的。
还有就是大奔的挂拍照的地方设计的尺寸不对,导致后面车牌下面的两个螺丝没有固定只是装饰性质的,然后就是每次关门的时候都是:嘭!桄榔桄榔桄榔桄榔桄榔。。。。。。有啥好办法处理没。求推荐啊!

后备箱还是可以的,除了里面有点突起以外,别的都挺好的!(图左炭包,全车一共放了8个,新车确实味大!这也是当时考虑V60的原因,沃尔沃的车在这点上绝对最牛!)
吐槽点来了,无备胎!真的是无备胎!据说用防爆胎的都不给配备胎,我只能信了。。。4S看了S级,也没有,也就是个空槽,还真的都是亲生的!

好处就是能放些平常不怎么用的东西,哎,忍了。。。一定安全驾驶,但愿这个缺点别暴漏出来吧。



我也上点油耗吧,不过真的是参考价值不大
因为提车以后高速跑得多,而且基本定巡100,再就是山路跑得多,路上车少,开得比较顺,空调正常开,目前1800公里,显示油耗是8.3.不太具有参考性。但是也可以从另一面反应新C的旅行公路性能还是很爽的。


感觉这油耗在西安才是正常水平吧。哎,西安堵得啊,,,,,,

还请大家关注下这里,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新C都这样,反正我的车门内侧门轴下方是这个样子的,我也是惊呆了,这么难看啊,不过估计关注这里的人不多。还请大神赐教,长成这个样子是为什么呢?


补了几张夜景图,手机拍的对付看看吧。颜色不准,感觉第二张更准确一点。

迎宾踏板必须要说一下,这次奔驰绝对是走自己的路,让车内装修无路可走!赞一下!
不打算改车内氛围灯了,然后,然后就没什么好改的了。。。

车模篇!
请大家注意车模真的要来了!
PS:老爸差不多就行了,别太认真的!我才是重点啊!

PS:大牌终于要上了啊!跟我一起做!鼓掌!



先上一张大头贴!

PS:这车可以,挺宽敞的。还能当镜子用!

PS:还可以当滑滑梯,不错哦!

PS:这是传说中的奔驰饼干吗?

PS:车眼睛太大了,没我的好看啊。

PS:我知道,这是音乐按钮吗!

PS:我也有大嘴!嗷嗷嗷!

PS:这味道真的有点大,老爸救我!

PS:哇塞,说好的饼干呢!

PS:没有饼干,就没有POSS。

PS:学一下韩国小朋友,再来一张吧!

结语
先上一下认证神器!
常用的钥匙上了套套,手缝皮质的,手感还不错,还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买这个的时候一定要说明白是新C级,要不然模具不对的,奔驰的那个标志的位置跟以前的不一样的。

写到这,应该算是写完了吧。但是感觉好像还有一些东西没有说到的,没事,咱这也不是一锤子买卖。后面发现什么了再和大家慢慢交流。
11年就注册了,现在也能整个认证车主了。
希望版主别忍了,射吧!
最好再上个首页啥的,基本就圆满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